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
  •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
  •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5-06

有效期至:2016-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技术特色
    德耐尔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为满足化纤加弹机行业低压空压机需要和及加弹机企业节能减排要求,德耐尔于专门成立了研发小组,经过漫长的多方考察和精细计算并吸收世界各品牌低压螺杆压缩机的优点后,终确定了低压螺杆压缩机的设计方案。又经过多家加弹机企业试用样机和总结经验认为德耐尔低压空压机是适合化纤加弹机行业使用的空压机,可为企业和降低近35%以上的能耗,也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可以生产低压螺杆空压机的生产厂家之一。
  以一台40立方250KW(实际功率一般在280KW)加弹用普通空压机为例:德耐尔低压螺杆空气压缩机每年可以为使用加弹机的企业节省的费用为:
  365*(280-160KW)*24*1.2=1261440.00 元/年
客户现场安装调试

    江苏超节能的低压空压机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德国维斯特法伦州科隆市的德国德耐尔集团是德国机械百强企业,自1875研制出台冷媒压缩机组以来,一直致力气体压缩机领域的研发与生产,是德国在气体压缩领域品牌,其产品包括双螺杆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罗茨与轴流风机、真空泵、移动式空压机、中高压空压机、无油空压机等。设在科隆的欧洲研发中心,拥有世界上精确的三座标测量仪、专用机床与专用磨床,以确保对核心技术的研发不断取得突破。德耐尔集团独立开发的双螺杆空压机DNA主机始终保持其行业地位,比一般主机节能10%或以上。
  如果使用德耐尔低压螺杆空压机,仅一台120个锭子的加弹机每年可以为节省电能126万左右。一般加弹机生产企业都会有多台加弹机,也就是使用德耐尔低压空压机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省电能费用可以达千万元以上。

服务网络
地  址: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室
网址:http://www.denaircompressor.com
联系人:尹会 13564485379
电  话:0510-81080232  
传  真:0510-82829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德耐尔空压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设备 联系人: 尹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1080232
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 手 机: 13564485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耐尔压缩机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空压机企业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维斯特法伦州科隆市的德国德耐尔集团是德国机械百强企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