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 供应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供应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 供应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供应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4-01-08

有效期至:2014-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 液压坑道钻机汇业工矿是
找低价高效耐用KY-150A全液压坑道钻机哪里去?济宁汇业工矿来帮您。买坑道钻机就找汇业工矿,汇业工矿根据用户建议,采各型号钻机之优点,特别是油路配置合理,联动性能好,拉送速度快的特点。主机采用钢架结构。两种机型除动力配置不同外,其它部件均能通用,其主要特点如下:
    一、托板的前进后退是由给进架上的“V”型导轨与“V”型槽滑块配合导向,运动精度高。
    二、“V”型导轨增加了表面镀硬铬工艺,既提高了导轨的防腐蚀性,又增加了其表面硬度,从而提高了使用寿命。
    三、夹持器结构,借鉴了瑞典“泰麦克”230钻机的优点,夹紧可靠,松开迅速灵活,可调范围大。
    四、操作维修方便,零部件使用寿命长,生产成本低。
主要经营:  凿岩机械、岩石电钻、传感器、仪器仪表,绞车,泵,矿山支护,轨道器材,风镐,矿山加工件。
济宁汇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魅力城市济宁,东临“东方圣城”曲阜,西临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南临”“齐鲁灵秀”微山湖, 北临”五岳之尊”泰山。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1万,现有员工200余人,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凿岩机,岩石电钻,喷浆机,支护设备,刮板机配件,轨道器材等矿用设备及配件。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的经营理念及“进取不懈,成功尽享”的企业精神。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共创大业,共铸辉煌。

 
KY-150钻机 技术参数 
钻进角度 (坑道)0-360度,地表0-90度
钻进深度 钢钻杆33mmx150米,
钢钻杆 43mmx120米
铝合金钻杆 43mmx150米
主轴转数 500—1700 转/分  (转数表测试)
主轴输出扭矩 72--275  N.m   (扭力平台测试)
额定给进力 30  Kn         (扭力平台测试)
给进行程 500mm  油缸内径36mm,镀鉻活塞杆25mm
电机功率 18.5kw
马达型号 L6V55
油泵型号 CBF-F 63-10
主机  重量 160kg(长1700mm,高400mm、 宽300mm)
操作台重量 58kg(长610mm, 高1150mm,宽530mm)
动力车重量 275kg(长1330mm,高900mm, 宽45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汇业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械、岩石电钻、传感器、仪器仪表,绞车,泵,矿山支护,轨道器材,风镐,矿山加工件 联系人: 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556474475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1565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47号 手 机: 155631901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汇业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4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汇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魅力城市济宁,东临“东方圣城”曲阜,西临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南临”“齐鲁灵秀”微山湖, 北临”五岳之尊”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