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道轨压板
  • 道轨压板 道轨压板
  • 道轨压板

道轨压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02-07

有效期至:2015-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道轨压板 邯郸市壮达物资有限公司 道轨压板:道轨压板用于24# 38# 43# 50# U80# U100#道轨的固定。 钢筋混凝土结构吊车梁道轨压板和弹性复合橡胶垫-HDGY-TD(系列)主要用于砼吊车梁的轨道固定。(弹性复合橡胶垫板亦可用于钢吊车梁轨道作垫板用)。 HDGY型系列钢筋混凝土吊车梁道轨压板及弹性复合橡胶垫板。 根据压板型号选用螺栓。螺栓长度计算: L=h1+h2+h3 式中: h1=压板安装后自砼垫层标高值, h2=砼垫层厚, h3=吊车梁翼缘厚。 一般特性: 1) HDGY—TD系列产品是用于钢轨砼吊车梁轨道弹性固定联结。它具有减轻钢轨顶部磨损、减少吊车对吊车梁的冲击、减小吊车轮缘磨损及降低噪音之性能; 2) 由于在轨道与吊车梁之间设置了弹性复合橡胶垫板,不仅增大了其间的摩擦力,使钢轨不易窜动,而且消除或减小了轨道与吊车梁的间隙沿轨道全长不均的现象。从而改善了压板螺栓受力的状况。 3) 弹性复合橡胶垫板的断面呈中间微凸状,使其受力合理。垫板上买内的小矩形凸条易于变形,不但使垫板与轨道易于接触,而且还增大了垫板的弹性。起到了减震作用。 4) 弹性复合橡胶垫板的矩形槽置在垫板方向的断面方向上,减少了垫板受力后的总体侧向变形,减轻了因挤压变形而造成的橡胶面板 损坏。由于配有处理过的钢板,其结构十分合理。经200万次疲劳性能试验后性能仍保持良好。所以,即使在长时间使用后垫板也不会损坏。 5)道轨压板紧固在吊车梁上,不会松动,不易磨损吊车梁。对称设置的压板在断面方向上形成楔形结构,从而限制了轨道左右位移。 6) 在压板主体上设计的椭圆形长孔,使压板有调整余地;带坡度孔与止退块配合,紧固后能有效地阻止压板窜动位移。为吊车轨道安装或检修的侧向调整提供了方便。 7) 允许在吊车运行中轨道有微量摆动。 8) 使用于焊接长轨。 邯郸市壮达物资有限公司生产道夹板、8kg道夹板、 12kg道夹板、15kg道夹板、24kg道夹板等各种规格道夹板,欢迎新老客户联系 (渊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邯郸市壮达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安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2786748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310-3120336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青年路3号 手 机: 138310001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邯郸市壮达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邯郸市青年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邯郸市壮达物资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赵国古都邯郸。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有“成语之都”之美誉。衔晋冀鲁豫四省交际中心,交通发达,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空间基础。 我公司经营:8-30kg轻轨,38-60kg重轨,38-120kg起重轨,各种型号工字钢,矿用工字钢,U型钢,六棱钢,槽钢,扁钢,角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