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
  •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
  •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4-08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x400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高质量开盖式破碎机技术新颖给企业带来新转机http://www.psjjc.com!!!锦城矿山机械厂家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信奉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更奉行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之本,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
    开盖式破碎机是破碎物料的必备设备,以其独特的性能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但是也相应的存在着一些不足。因此工程技术人员不断对开盖式破碎机的运转和工作特点进行分析,再从结构上加以改进,以提高开盖式破碎机的性能,可以这么说,开盖式破碎机机构优化是保证破碎机有性能的关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开盖式破碎机机构的优化:
  1、动颚机构的优化
  改变动颚的悬挂高度,将正悬挂高度降低,甚至降到零或者负悬挂,以增大动颚下端的水平行程。将正支承改为负支承,既可增加动颚下端的水平行程,同时也可改善动颚下端的磨损,减少开盖式破碎机动颚的断裂。把滚摆支承改为铰接支承,支承点由一个变动范围精确到一个点,为开盖式破碎机参数的准确计算提供了更符合实际的理论模型,使开盖式破碎机动颚结构更简单﹑紧凑。
  2、破碎腔形的优化
  改变齿板断面形状,采用曲线腔形以减少排料口处的堵料。在破碎腔的下部设有平行区,使物料能均匀地分布在破碎腔内,以更合理的破碎腔曲线来获得给料与排料的匹配,以保证机器运转平稳,达到提高生产力的目的。
  3、传动机构的优化
  对开盖式破碎机的四杆机构进行优化处理,使各杆件的匹配更加合理,以获得输出特性,从而达到提高生产能力、降低动颚下端特性值的目的。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多年来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拥有优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林经理 13938218097  销售热线:0371-64426222 64427222 64420555
    制砂机:www.hnjcps.com
    破碎机:www.psjjc.com
    洗砂机:www.xxsjw.com
    滚筒筛:www.jcyts.com
    砂石生产线:www.jcss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给料机,滚筒筛 联系人: 林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0555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手 机: 1393821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巩义市站街高速路口,占地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资产5000万,员工200多人,售后服务安装工50余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