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 桩工机械> 日立> 拉森钢板桩 腕扣 围檩支撑 13818766666
  • 拉森钢板桩 腕扣 围檩支撑 13818766666 拉森钢板桩 腕扣 围檩支撑 13818766666
  • 拉森钢板桩 腕扣 围檩支撑 13818766666

拉森钢板桩 腕扣 围檩支撑 1381876666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0-07-31

有效期至:2011-01-27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上海捷鹏拉森钢板桩施工租赁有限公司是集日本、德国卢森堡拉森钢板桩施工(打拔、钢板桩、拉森钢板桩、水泥预制方桩、圆桩)、租赁、销售、承建为一体的建筑设备服务企业。多年来主要为全国各地建筑市政公司提供专业施工水中承台围堰、防淤泥流沙渗入、围檩支撑制作、各类地基深层开挖的围护,如地下车库、地下室、泵站房、大型管道铺设、高速铁路桥墩、堤岸改造、基坑围护、桩基工程(钻孔灌注桩,引孔)等相关工程的围护等。  能提供多台450打桩机、90kw振动锤、打拔桩的专业施工队伍。场地现有12米拉森钢板桩3800根新桩,待租中......
  本公司技术先进、管理有序、拉森钢板桩9米、10米、12米、15米—18米、支撑规格直径325、406支撑管、H型钢齐全资源充足。公司拥有日本、德国小企口拉森钢板桩(U型桩)9889根,以及相关配套支撑材料。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奉行"信誉,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贯彻落实我们优质的服务理念,诚信务实、周到细致是我们的准则,及时快捷是我们的承诺。
        拉森钢板桩逐渐被广泛应用:热轧U型钢板桩是一种高效节约型建筑用材。国外已广泛应用于码头、港湾、船坞、堤防护岸、止水围堰、河流整治、堤防加固、挡土墙、水中承台、挡水墙和建筑基坑支护等结构基础工程。
        本公司的拉森钢板桩、钢板桩、碗扣式脚手架、参与上海虹桥国际交通枢纽三标、四标工程建设,与中铁二十四、十三局、中国建筑、中铁大桥局、二重重装备船坞基地工程、杭州路桥公司、江西宜春恒丰房地产、同丰城市建设等各大建筑公司达成租赁、施工协议,不折不扣履行协议,获得多方好评!本公司有拉森桩专业打拔员工90名,分工明确、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配合建设单位项目部按时完成工作量及恶劣环境下的作业,且能提出有效、有经验的科学施工方案协助现场施工人员完成任务。
    公司将采取施工、打拔、租赁、销售、承建围护多渠道满足全国用户需求,真诚面对各界朋友,欢迎以各种形式合作,共同为中国建筑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再创辉煌!本公司通情达理、善于沟通、能站在贵公司的一面想问题、牢牢铭记做事先做人的道理!沟通热线:13818766666  13801928888茅    本公司现金大量高价收购4号、3号拉森钢板桩/收购30号B槽、c槽。欲出售的用户,请与本公司联系。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拉森桩 拉森钢板桩 施工打拔 租赁 打桩机 联系人: 茅贞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aaaa18181818@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883367
所在地: 上海徐泾徐龙路89号 手 机: 13818766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出租 拉森桩 拉森钢板桩 13818766666

上海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打桩锤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 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我要询价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徐泾徐龙路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捷鹏拉森桩施工租赁有限公司是集日本、韩国拉森钢板桩、钢板桩、碗扣脚手架租赁、销售、施工承建为一体的建筑设备服务企业。多年来主要为全国各地建筑市政公司提供专业施工水中承台围堰、防淤泥流沙渗入、围檩支撑制作、各类地基深层开挖的围护,如地下车库、地下室、泵站房、大型管道铺设、高速铁路桥墩、堤岸改造。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