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供应挖斗、岩石斗
  • 供应挖斗、岩石斗 供应挖斗、岩石斗
  • 供应挖斗、岩石斗

供应挖斗、岩石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5

更新日期:2011-06-06

有效期至:2011-09-04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河南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及挖掘机斗,挖掘机三节臂,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伸缩臂,松土器,快换连接器,抓钳器等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一直本着“专业,专一,专注”的原则,致力于液压设备的创新与发展。

     本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并生产出客户比较满意的产品。


1. 标准型挖斗Q345B,标准板厚,国产优质斗齿座,一般黏土的挖掘和沙、土砾石和装载等轻作业环境。

2. 加强型挖斗,Q345B,板材加厚,国产优质斗齿座,延长使用寿命,挖掘硬土、混有较软石和土、较软的石的装载等轻作业环境。

3. 碎石型挖斗,NM360+Q345B,齿座板及侧刃板选项用国产耐磨板,国产优质斗齿座,因而具有耐磨、抗弯能力。挖掘碎石、砾石、土中混有较硬石块时,次坚石、风化石的装载等重载作业场合。

4. 岩石型挖斗,HARDOX500+Q345B,底部增加加固板,增加侧护板,安装防护板,斗齿座选用岩石专用韩国SBIC产品。因而具有很强耐磨、抗弯能力。坚石、爆破后的矿石的装载等重作业环境。

挖掘机挖斗与吨位标准:

 6T挖掘机挖斗: 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0.3立方挖掘机挖斗。

10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0.45立方挖掘机挖斗。

12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0.5立方挖掘机挖斗。

16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0.65立方挖掘机挖斗。

20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0.8立方挖掘机挖斗。

22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0立方挖掘机挖斗。

22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2立方挖掘机挖斗。

25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3立方挖掘机挖斗。

30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4立方挖掘机挖斗。

33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5立方挖掘机挖斗。

35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6立方挖掘机挖斗。

36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7立方挖掘机挖斗。

40T挖掘机挖斗:挖斗,加强斗,碎石斗,岩石斗为1.8立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挖斗、快换连接器、 联系人: 巩婵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h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10538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新107与鸿宝路交叉口 手 机: 137039974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新107与鸿宝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州嘉禾液压工程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及挖掘机斗,挖掘机三节臂,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伸缩臂,松土器,快换连接器,抓钳器等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一直本着“专业,专一,专注”的原则,致力于液压设备的创新与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