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租赁空压机空压机须立即停机检查的情况
  • 租赁空压机空压机须立即停机检查的情况 租赁空压机空压机须立即停机检查的情况
  • 租赁空压机空压机须立即停机检查的情况

租赁空压机空压机须立即停机检查的情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2-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发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应立即停机检查,找出原因待故障排除后,才能作业:漏水、漏气、漏电或冷却水突然中断;压力表、温度表、电流表的指示值超过规定;排气压力突然升高,排气阀、安全阀失效;机械有异响或电机电刷发生强烈火花。
下面,常德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空压机专家就为您做详细介绍:
1. 运转中如因缺水致使气缸过热而停机时,不能立即添加冷水,必须待气缸体自然降温至60℃以下才能加水。
2.电动寿力空压机配件专用油电源电线安装必须符合安全用电规范的要求,重复接地牢靠,触电保护器动作灵敏。运转中如遇停电,应立即切断电源,待来电后重新启动。
3. 停机时,应先卸去载荷,然后分离主离合器;再停止内燃机或电动机的运转。
4. 寿力空压机配件专用油停机后,关闭冷却水阀门,打开放气阀,放出各级冷却器和储气罐内的油水和存气。当气温低于5℃时,应将各部件存水放尽后,才能离去。
5. 使用压缩空气吹洗零件时,严禁将风口对准人体或其他设备。
6. 工作完毕将储气罐内余气放出,空压机配件专用油冬季应放掉冷却水。  
公司名称 常德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常德市武陵区东江乡新安村(东江工业园新安路389号)    
http://www.cdlykyj.com/
 联系人:高经理
 联系方式:15607368961 0736-7955757 13807368961
 QQ:115851047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德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活塞式无油、有油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混凝土喷射机、空压机配套设备、喷砂防腐全套设施 联系人: 彭科长
资质认证: 邮 件: lingyuanky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6-7955757
所在地: 湖南省常德市东江工业园新安路18号 手 机: 139073645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常德市东江工业园新安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省常德市菱圆空压机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是一家以活塞式无油、有油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混凝土喷射机、空压机配套设备、喷砂防腐全套设施,生产厂家直接租赁、销售为主的服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