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山推> 供应侧卸式装载机 铲斗容量:3.1 m3
  • 供应侧卸式装载机 铲斗容量:3.1 m3 供应侧卸式装载机 铲斗容量:3.1 m3
  • 供应侧卸式装载机 铲斗容量:3.1 m3

供应侧卸式装载机 铲斗容量:3.1 m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9

更新日期:2012-11-07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黑龙江哈尔滨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侧卸式装载机
全国免费统一订购热线: 400-606-8048
http://www.zmrco.com/goods-28120.html

◆整体优化设计,结构紧凑、综合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维修保养方便。
◆直喷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大,可靠性能高,起动性能好,节能环保指标先进。
◆专配的军工技术双导轮四元件液力变矩器和定轴式四进四退动力换挡变速箱,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双变分体结构维修快捷方便,实现了加大的牵引力和使用寿命。
◆铲斗举升、卸载、下降三项和仅11.8秒,作业效率高、每小时可以装卸更多的物料。
◆标准型动臂卸载高度可达到3000mm,可完成更高的作业。
◆操纵阀后置直接操纵,操纵轻便省力,司机工作劳动强度低。
◆全液压铰接转向,灵活轻便。
◆新式的铰接式加长车架整机质量17吨,提高了整机的稳定性和掘起力,更适于装载作业,具有较大的维修空间。
◆车架铰接轴采用锥形套紧固方式,性能先进可靠。
◆工作装置动臂油缸采用立式布置、双摇臂、长拉杆形式,保证了整机强劲的掘起力。
◆采用新型侧开式发动机罩,散热充分,维修更方便、快捷。
◆多种铲斗和动力供用户选择,冷暖空调备选可实现高效的工作效率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铲斗容量:3.1 m3
额定载荷:5t
动臂举升时间:5.4s
三项和时间:11.8s
卸载高度:3000mm
卸载距离:1060mm
牵引力:160kN
爬坡度:25°
小转弯半径: 6000mm
小离地间隙: 400mm
整体外形尺寸   Dimensions
L×W×H (mm)
轴距:3000mm
轮距:2220mm
发动机   Engine
型号:D6114ZGB(标配)
额定功率:160kW
额定转速:2200rpm
扭矩:850 N.m
燃油消耗率:226g/kW.h
变矩器  
形式   420mm循环圆双导轮结构
变矩系数3.7
变速箱  
形式   定轴式动力换挡
档位数:前四后四
车速:42.5km/h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震马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06-804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禹洲金桥国际大厦812室 手 机: 182218024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震马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禹洲金桥国际大厦8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震马集团专注于企业MRO产品的集成供应服务,打造具有国内外优势理念MRO集团。建立超过10万余种于维护、维修、运行设备的备品备件,将企业采购需求定制化,专业化,有效缩短企业采购周期,控制采购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