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立松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 立松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立松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 立松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立松挖掘机维修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4-02-12

有效期至:2014-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甘肃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解析液压挖掘机驱动桥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一、驱动桥常见故障

  驱动桥是由主减速器、差速器、桥壳、半轴和轮边减速器及轮毂等组成。其功用是将传动轴传来的转矩传给驱动车轮,实现改变旋转方向和降速并增大转矩。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对驱动桥的要求:

  (1)装配时,轴承、主减速器及轮边减速器等配合运动副,均应保留规定的间隙,以防止工作时受热膨胀卡死和保证机件的工作面有足够厚的油膜,轮齿磨损后使用间隙不得超过0.4mm;主减速器的主被动齿轮轮齿应有正确的啮合印痕。

  (2)要有良好的润滑条件,即合适的润滑油和规定的液面高度,不得有漏油现象。

  驱动桥承受较大而复杂的力,长期使用引起各机件的必然摩损,加之使用或维护不当,使驱动桥的技术状况变坏。当驱动桥工作时,就会出现异响、漏油、过热或其他现象。

  二、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如何判断驱动桥异响

  1、驱动桥异响是技术状况变坏的一种表现,其响声的大小表明技术总部变坏的程度。后桥异响声和时机也不同。异响一般常随挖掘机的行驶速度、行驶条件的变化而变化。

  2、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原因分析

  (1)齿轮磨损挖掘机行驶时,驱动桥的减速器(主减速器和轮边减速器)和差速器齿轮就会发生磨损,润滑不良时,齿轮磨损速度更快。齿轮的轮齿磨损后失去渐开线外廓几何形状,齿轮啮合时,滚动磨擦减少,滑动磨擦增加,这不仅增大了齿轮的的啮合间隙,同时进一步加速了齿轮的磨损进程,产生了噪声,即异响。

  此外,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强调,齿轮轮齿就向一根悬臂梁,受载后齿根处产生的弯曲应力,加之交变荷载的影响,齿轮根部多会产生疲劳裂纹。随着工作时间的延长,疲劳程度增加而裂纹扩展;齿轮轮齿啮合时润滑油会被挤压在啮合齿的裂纹内,裂纹在油液压力的作用下,向深度和长度延伸。当齿轮承载力小于荷载时就会折断,俗称打齿。打齿后异响声会更大,甚至还会中断传动或破坏其他机件。

  (2)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指出,差速器的半轴齿轮和行星齿轮的背后都垫有衬垫。这些衬垫磨损变薄,会使差速器齿轮啮合间隙增大,于是工作时出现不正常的啮合而发出响声。

  (3)半轴花键齿磨损,也会使配合间隙增大。传动时,当两配合机件发生转速差,即会产生花键与键槽撞击发出异响声。

  (4)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强调指出,轴承的影响轴承多承受交变荷载,工作时不仅会产生磨损,同时还会使滚动体与滚道表面疲劳;当润滑不良时,损坏速度加快而损坏程度更加恶化,因而轴承的滚动体在滚动时,产生不规则的滚动而发出的振动响声;圆锥轴承的预紧度是靠垫片或螺纹(差速器轴承)来调整的,如果调整的预紧度过小,将会使圆锥齿轮轴向窜动造成啮合间隙时大时小,丧失正确啮合而发出异响。损坏时响声更大,甚至会将运动机件卡死。

  (5)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强调指出,减速器和差速器的紧固(螺栓)松动,多会产生异响。

  (6)润滑不良齿轮传动时必须要润滑,如果缺油或油品低劣形不成油膜,齿轮轮齿啮合时形成干摩擦,就会发出异响。

  (7) 求购收购二手小松挖掘机--贵州二手挖掘机交易基地强调指出,装配不当驱动桥的主减速器和差速器等配时,齿轮和轴承的配合件间均应留有一定的间隙。间隙过大产生异响;间隙过小,齿轮啮合时进轮齿上油膜容易挤破,影响齿面的润滑和冷却,使金属齿面直接接触,形成干摩擦产生高热,传动中形成瞬时高温,相啮合的两齿面就会发生粘在一块的现象,出现金属齿面上沿相对滑动的方向形成伤痕,即称为咬粘。这时,齿轮工作及不平稳,产生很大的振动和噪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51118831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先生(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