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江苏五金色差仪 NR10QC
  • 供应江苏五金色差仪 NR10QC 供应江苏五金色差仪 NR10QC
  • 供应江苏五金色差仪 NR10QC

供应江苏五金色差仪 NR10QC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4-10-10

有效期至:2015-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NR10QC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NR10QC是三恩驰研发的通用型江苏五金色差仪适合多种场合的颜色管理和控制,手提式的外形设计轻便易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快速易懂。这款仪器完全是按照市场对现有江苏五金色差仪的要求研发,同时不断的更新添加许多特色供能,价格却没增长,选择这款江苏五金色差仪,您就相当于选择一款颜色管理专家。

NR10QC经济实用性江苏五金色差仪,人性化的界面设计让你简单学习就能轻松操作,完美的结合了光照和十字双定位功能是的测量更加精准,内置测量白板然测量更容易,同时随机带有的CQCS3高端色彩品质管理软件能轻松帮你管理你的色彩数据库,完美的应用NR10QC江苏五金色差仪和色彩管理软件是你的色彩管理走上数字化的道路。

仪主要优点:

1、价格低廉;

2、更高的短期重复性精度:ΔE0.03

3、光照和十字架双定位功能;

4NR10QC江苏五金色差仪配置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无需反复购买电池;

5、Φ4mm测量口径,手提式结构,适用于更多测量场合;

6、深蓝色主流外形,彩盒快速包装,运输方便;

7、内置白板参数,无需进行黑白板校正;

8、同时本款江苏五金色差仪无需连电脑开机即用—让测量更简单!

参数:

型号

NR10QC

测量几何结构

8°/d

测量孔径

Φ4mm

定位方式

光照定位和十字定位

侦测传感器

硅光电二极管阵列

光源器件

LED蓝光激发

可选光源

D65

重复性

0.03ΔEab 测量白色标准板30次平均值

仪器台间差

0.20ΔEab

色彩空间

CIE L*a*b*

色差公式

ΔE*ab 

充电时间

8小时=电量

充电后测量次数

可测量5000-8000

灯泡寿命

5年 大于160万次测量

操作温湿范围

-10-40℃,0~85%相对湿度(无凝结)

储存温湿范围

-20-50℃,0~85%相对湿度(无凝结)

电源

充电锂离子电池 3.7V@3200mAh

储存

100个标准 10000个样品

重量

500g

尺寸

205×70×100mm

白板参数

内置白板参数—让测量更简单

包装

彩盒包装

打印机(选配)

微型热敏打印机 粉末测试盒

NR10QC江苏五金色差仪是依据CIE(国际照明委员会)的相关标准、标准研发生产的精密仪器。该仪器采用全新进口关键元器件,经精心设计,具有精确稳定、操作简单、易学易懂、价格经济实惠等特点。

售后

1.我公司组建了一批强硬的应急维修服务队,有经验丰富的现场工程师和技师,对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能在快的时间内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和更换。

2.产品交付一周内,我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客户的联系方式,进行电话跟踪咨询,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3.所有有关于产品质量投诉,在1小时内经予答复,24小时内赶到现场,并根据投诉的情况确定处理措施,进行维修和更换。

4.保质期内有关于产品质量引发的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5.保质期内由于贵方的使用不当,或者是自然环境造成的我方免费提供维修,维修所用的材料和配件均只收成本价。 

咨询方式

公司电话:0755-26508999  0755-27198826

手机:13808831090   13823162022

咨询QQ2219851605

传真:0755-27190609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33-2311

深圳 上海 北京 苏州 重庆 福建 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84

邮箱:info@3nh.com

网址:http://www.pi5.com/sechayi/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色差仪|色差计|分光测色仪|测色仪|测色计|对色灯箱|标准光源箱 联系人: 董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network3n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198826
所在地: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手 机: 13808831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三恩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公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恩驰一直从事色差仪的研发,我们推出多适合不同行业的色差仪,无论是性能、精确度、售后、价格都是最完美的,由于是色差仪的生产商,工厂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岗第二工业园,随时都欢迎您来参观考察。我们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原则,最您做满意的色差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