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巩义加药装置
  • 供应巩义加药装置 供应巩义加药装置
  • 供应巩义加药装置

供应巩义加药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5-10-25

有效期至:2015-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加药装置就找河北省石家庄兴宇科技(杨羽:15830128572) ■概述 在电力、石油、化工、冶金工业、环境工程、水处理等领域中常需要将某种液体连续自动地注入到另一种液体中成为一种混合液,或者使加入的药剂与液体中存在的某种组分发生化学反应,以达到预期的工艺要求。未达到效果,在工况变化的情况下,对所加化学药剂量自动跟踪调节控制加药速度,因此在这种装置中我们采用了先进的自动控制方式来控制加药量。这种加药装置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它主要由计量箱(药剂贮罐)、计量泵(加药泵)、自动控制系统、连接管路等组成。这些设备一般都集中安装在一个加药间内,自动加药装置将计量箱、计量泵、自动控制系统一体化,即安装在一个底座上。制造厂完成设备购置、制造、组装、调试、试运行,用户只需将组合式自动加药装置安放在加药间后,将计量泵出口与加药管路、计量箱进出口与进水管等连接好,并将控制柜电源和检测仪表信号送到控制柜就可以起动、投入运行。这样可以大大减少现场施工工作量,避免了中间环节繁多引出的差错,有效地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减少用户的麻烦和损失。 ■工作原理 加药装置通过不同的工艺设计,精确配置各类固体和液体的化学药品的溶液,再用计量泵准确投加,以达到各种设计要求。如除垢、除氧、混凝、加酸、加碱等。   加药过程可手动操作,也可通过PC机、磁翻板液位计、PH计、行程控制器、变频器等各种电器、仪表、使加药装置成为机电一体化产品、实现自动控制。   加药装置的加药量及加药压力,可根据工业流程的需要,选取合适的计量泵。流量从1L/h到8000L/h,压力从0.1MPa到25MPa范围内均可选择到合适的产品,   计量泵的计量精度可高达±%,并且可以实现多种介质同时输送,单独调整。 加药装置中溶液箱的容积可由小0.1m3到20m3,可根据加药量选定,根据输送介质的不同,有多种材料可供选择,如碳钢(碳钢衬胶)、不锈钢、非金属材质(PE、PVC、PP、PTFE)等。 ■设备选型: 规格 项目 外形尺寸 (长×%0宽×%0高)mm 药剂投加量(升/时) 投加方法 搅拌机功率(KW) 计量泵功率(KW) 搅拌槽容积 (升) 溶液槽容积(升) XYJY-I 1450×450×000 0~20 计量泵 0.37 0.37 500 600 XYJY-II 1450×450×200 0.5~45 计量泵 0.37 0.37 500 1000 XYJY-III 1550×550×600 30~390 计量泵 0.55 2.2 1000 2000联系人:杨羽:158301285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