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节能兼顾保温和防火是保温材料发展趋势
  • 供应节能兼顾保温和防火是保温材料发展趋势 供应节能兼顾保温和防火是保温材料发展趋势
  • 供应节能兼顾保温和防火是保温材料发展趋势

供应节能兼顾保温和防火是保温材料发展趋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2-03-05

有效期至:2012-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近些年来,中共中央不断关注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建筑外墙也强迫性请求节能减排,建筑外墙强迫做外墙保温,以到达节能减排的效果。在此环境下,中国的外墙保温行业正式兴起,外墙保温材料也存出不穷。
在国内几次大火之后,公安部认识到外墙保温材料的防火重要性,随后出台了65号文件强迫外墙保温材料的防火等级必需在A级,这样一来外墙保温材料行业外为了到达防火等级,开发了一些新的材料,一味的去追求材料的防火等级,慢慢地偏离了重点。把外墙保温一开端的目标扭曲了,外墙保温是为了到达节能减排的效果,如今变成了防火了。
“低碳”是这一段时间特别热捧的一个趋向,也是国度住建部以及各级中央政府鼎力倡导的。信阳中信绿色环保无机保温板,属于非离子型粘结剂,中性状态,不会与金属分子发作置换反响,并使每一个中空颗粒均处于包膜状态,胶膜本身耐水性高,障碍了中空保温材料的吸潮性能,不会降低保温板的导热系数,更不会影响保温板的保温效果。因而,深受外墙保温行业的喜欢。
近年来,很多定位的楼盘积极引入低碳环保节能的理念,确实让人耳目一新。这些也被作为销售时的亮点来推行。
不过,业内专家引见,绿色住宅的基本动身点是从各方面都做到资源节约,而不应只是一个新的概念和卖点。目前市场上节能住宅范畴并没有明白的规范,更没有过多条款来监视,不少“绿色住宅”都是开发商依据各自的开发理念自行开发建立的,规范不一。
而专业人士称,开展绿色住宅是一个系统工程,应该贯串到整个房产开发的方方面面,包括规划设计、产品制造、销售、物管等等环节,整个过程都做到绿色环保,才干称之为真正的绿色住宅。
因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不只仅是口号,外墙保温也不只仅为了防火,所以既能到达保温效果又能防火的外墙保温材料必将是外墙保温行业开展的趋向。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混凝土发泡技术水泥发泡技术硫铝酸盐水泥发泡 、水泥发泡、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
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在秉承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大力改革,创新管理,加大投入,研发各种新型环保建材,在重视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努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公司本着科技兴业,以人为本,品质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密切合作,力求以更知名的品牌、更环保节能的产品、更高效优质的服务,竭力满足客户的要求;公司遵循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的宗旨,重合同、守信誉,热衷成为各界用户的忠实朋友。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czcs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csj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0800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手 机: 13833760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沧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姚官屯,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环保新型建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SFP保温板、硫铝酸盐水泥、水泥发泡技术、混凝土发泡技术、发泡技术、SFP保温材料,并致力于各种发泡技术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