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煤炭粉碎机
  • 煤炭粉碎机 煤炭粉碎机
  • 煤炭粉碎机

煤炭粉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煤炭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煤炭粉碎机作用

  煤炭粉碎机是针对煤炭行业新型研发的设备。煤炭破碎机别名也叫煤炭破碎机,属于高效细碎设备。煤炭粉碎机主要是针对高水份含量的煤炭难破碎的难题。一般用作粉碎煤矸石往煤里惨,或者粉碎煤炭做生活之用。当然从粉碎原料上来说,范围还是挺广泛的,例如可以粉碎煤矸石,页岩,煤炭,炉渣,煤渣,建筑垃圾等等100多种物料。煤炭粉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合成一个整体,两套转子串连使用。

  煤炭粉碎机破碎机也主要适用于砖瓦厂粉碎煤渣,炉渣,页岩,煤矸石等原料作为添加剂或者内燃料使用。很好的解决了因为物料含水率高,粉碎起来堵塞所带来的麻烦,即使是下雨天也可以正常生产。本公司生产的煤炭粉碎机没有筛底篦底。传统的破碎机,一旦物料含水率超过8%,就会发生堵塞,甚至会烧毁电机的。另外如果投资煤炭粉碎机的话,从出料粒度上来讲可以节省投资成本煤炭粉碎机粉碎出来的粒度非常均匀,可以控制在2mm(毫米)以下,而传统的破碎机必须加道筛子才能筛选出理想的粒度。

煤炭粉碎机主要特点如下:

  一、煤炭粉碎机设计的没有筛网和篦底的,可以粉碎高湿物料,对于含水率没有任何要求。同时,粉碎干物料也拿手。

  二、煤炭粉碎机双转子上线双级粉碎,物料进入到煤炭粉碎机后,首先经过道转子粉碎之进入到第二道转子粉碎,因为粉碎腔内是封闭的,物料在内腔内相互碰撞冲击,相互粉碎,形成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然后直接从出料口直接卸出。

  三、煤炭粉碎机采用新型的移位调隙技术,煤炭粉碎机的锤头磨损之后不需要更换,可以调整已下锤头的位置,只要保证了锤头与衬板之间的间隙,出料粒度就能够保证均匀而细碎的效果。另外衬板也是可调的。所以一般情况下一副锤头顶三幅锤头使用。

  四、煤炭粉碎机采用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也可以注油。另外液压启动机壳装置,一个人就可以轻松的开始机壳,维修检查零部件都非常快捷方便。

煤炭粉碎机的技术参数

型号 FS600×400 FS600×600 FS800×600 FS900×800 FS1100×1100
进料粒度(mm) ≤100 ≤100 ≤120 ≤120 ≤180
出料粒度(mm) ≤3
(2毫米以下约占
90%以上)

≤3
(2毫米以下约占
90%以上)

≤3
(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3
(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3
(2毫米以下
85%以上)
生产能力(t/h) 15--25 25--35 40--60 50--70 90--110
允许物料含水率 <20% <20% <20% <20% <20%
电机功率(kw) 18.5+22 30+37 45+55 55+75 132+132
外形尺寸(mm) 2665×725×1698 3050×1250×1650 3625×1314×2065 4220×1750×2270 5000×2100×2650

选矿设备 http://www.everwebsite.com 球磨机 http://www.hyqmj.com 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jiage.com 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jiage.net 压球机 http://www.yaqiujijiage.com 回转窑 http://www.zhayoujixie.net 压球机 http://www.yaqiujijiage.net 破碎机 http://www.shashishengchanxian.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恒远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免烧砖机、磨球机、切割机、给料机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522652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663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区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903621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恒远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区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成立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大中型破碎、制砂、磨粉机械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球磨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等十多个系列、数十种规格的矿山及配套设备,广泛应用在矿山、建材、路桥、化工、冶金、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