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 完善的检测手段让金属粉碎机的质量棒
  • 供应 完善的检测手段让金属粉碎机的质量棒 供应 完善的检测手段让金属粉碎机的质量棒
  • 供应 完善的检测手段让金属粉碎机的质量棒

供应 完善的检测手段让金属粉碎机的质量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8-23

有效期至:2012-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选矿设备为基础的厂家,我公司广泛的运行生产在冶金、烘干、化工、建材、粉碎、压球等多个行业,在这些领域内欧诺机械一直都是严要求,重视质量型的设备,我公司生产的设备是放心型的,一直都备受用户的喜爱,在吸收市场上各种先进的设计理念的同时,不断结合自己的技术改良为理想型的设备。精工制造的设备称得上是精品;耐用持久、应用范围广、多种机型和型号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多种选择维护简便,安全方便,价格低廉,现在由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个别产品的使用方法和用途。

   强化企业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来表达就是强化产品的的改良,金属粉碎机的全套设备也包括输送机、磁铁分离机、箱式给料机,分筛机构成。该设备经过上百次的技术改进、并不断运用新的科技成果,使设备质量和可靠性始终优于同类产品。具有效率高、耗能低、占地面积小、资金投入少及环境无污染等优点,我公司拥有型号齐全的粉碎设备,工艺先进。本厂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严密的质量管理,精良的加工设备,在同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端的页岩粉碎机中寻求为真实的发展之梦,在粉碎过程中施加于固体的外力有压轧、剪断、冲击、研磨四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试这四种功能;超棒的粉碎锤头是您为心动的选择之一,采用高合金耐磨锤头,锤头锤柄组合使用,只换锤头不换锤柄,及时粉碎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

本公司主要生产:金属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褐煤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在烘干设备中我公司已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和业绩,一款处理量大的沙子烘干机是您棒的选择,因为欧诺研制出的全新型烘干设备运转可靠、操作弹性大、适应性强、处理量大,该设备同时也具有生产能力大、适用范围广、流量阻力小、操作上允许波动范围较大、操作方便等优点。在高端研发中建造欧诺的烘干设备,一款见效极快的褐煤烘干机,我公司生产的设备价格合理、产能高效、脱水幅度高,采用将褐煤先分散然后再热力干燥的新技术,使物料干燥处理实现了连续化、工业化和自动化,是一款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极快的的烘干设备。同时我公司在产品售后服务方面,公司承诺48小时内上门维修,为用户解决问题,站在用户的角度着想。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为客户培训技术人员,让用户完全掌握褐煤烘干机加油、保养、开机的完整技术,以及设备的维护及故障排除方法,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欧诺的使命就是保证客户的事业成功!欢迎您前来考察做客。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QQ:644533202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双级粉碎机煤泥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3025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20330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