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6-03-29

有效期至:2016-04-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请咨询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百事国际物流公司什么是贝宁ECTN?什么是贝宁ECTN认证?什么是贝宁ECTN号码?贝宁ECTN介绍: BESC全称为:BORDEREAU DE SUIVI DE CARGAISON。贝宁BESC也被称为贝宁ECTN,ECTN是英文ELECTRONIC CARGO TRACKING NOTE的缩写,BESC是法语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叫电子货物跟踪单。根据贝宁国法令凡是发货到贝宁科托努(COTONOU)等主要港口或经由此港转往其他目的地的货运都必须申请电子货物跟踪单(BESC如果没有申请此BESC将视为触犯贝宁国的条例,并在目的港自动受到惩罚。根据贝宁有关当局的条例,正本跟踪单必须于船离港后不超过8个工作日内完成及签发。逾期者必须缴罚金。货物到港后申请贝宁BESC将产生巨额罚金,并有可能被拒绝办理,并在目的港受到严厉处罚。 需要办理贝宁ECTN的港口 所有到贝宁的货物都需要办理ECTN认证,贝宁的主要港口有: 科托努(COTONOU)、波多诺伏(PORTO NOVO)、帕拉库(PARAKOU) ECTN办理需要提供的文件: 1,填写完整的ECTN申请表(我司提供,见附件) 2,目的港清关用的箱单发票(发票上需要体现出FOB货值,运费,保费(如果CIF条款)以及贸易条款) 4,正本提单扫描件(如果需要先分配ECTN号码,可以先提供带有准确SHIPPED ON BOARD日期的船公司格式提单) ECTN办理流程: 1,按照以上要求将申请文件发送到我司,邮箱cs@basecargo.net抄送scott@basecargo.net 2,我司收到贵司的申请文件后,会根据贵司提供的资料核算出该票ECTN的费用,与贵司确认好费用支付方式后,根据支付方式出具费用明细给贵司安排付款,付款完成提供付款水单以便于财务查收 3,我司操作人员会对贵司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文件进行指导修改,文件无误后根据贵司提供的资料制作ECTN DRAFT 草本供贵司确认。 4,收到正本提单后我司会系统上传并提交目的港审批机构终审核批复,目的港审批机构正常审批时效为2-3个工作日。 5,ECTN批复后,我司会将批复的正本ECTN证书通过邮件发送给贵司,转发给收货人目的港清关使用即可。ECTN为电子货物跟踪单,正本文件为PDF格式电子版本,没有纸质证书,请知悉 注意事项: 贝宁ECTN必须船开后8天内办理完成,超期目的港将收取双倍罚金。 哪些港口需要办理贝宁ECTN就找百事国际物流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市百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David
资质认证: 邮 件: cs@basecargo.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078486
所在地: 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中心广场1号楼1502 手 机: 188662772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百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20号7080中心广场1号楼15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百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集贸易,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公司。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开拓、创新”的理念,凭借优秀的物流专业人才和丰富的操作经验为客户提供进出口海运,空运,多式联运等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并且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签订协议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