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郑州锦隆超细微粉粉碎机
  • 郑州锦隆超细微粉粉碎机 郑州锦隆超细微粉粉碎机
  • 郑州锦隆超细微粉粉碎机

郑州锦隆超细微粉粉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1-06-04

有效期至:2011-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生产的气流摆式微粉磨机集粉碎与分级为一体,采用变频技术控制产品粒度,细度可任意调节且成品粒度均匀。该机主要为粉碎高硬度非金属材料设计制造的,设计合理,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易维修保养,且无粉尘污染。 一、 适用范围 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高硬度非金属粉磨行业。原料要求莫氏硬度低于10级,含水量在5%,粉磨成品粒度为500-6000目。 二、 主要结构及工作原理 该机主要由研磨室、分级机、旋风分离器、除尘箱、风机及空压机组成。其中研磨室由机架、铲刀、磨辊、磨环、罩壳等组成(电机属代购)。工作时,将需要粉碎的物料从研磨室罩壳侧面的进料口中加入机内,依靠悬挂在研磨室梅花架上的磨辊装置,绕着垂直轴线公转,同时本身自转,由于旋转时离心力的作用,磨辊向外摆动,紧压于磨环,使铲刀铲起物料,送到磨辊与磨环之间,加磨辊的滚转而达到粉碎物料之目的。 风选过程:物料经磨辊高速研磨后,由引风机将风吸入研磨室壳内,形成倒吸风选流场,吸起粉末,经置于研磨室上方的分级机进行分选,细度过粗的物料落入研磨室重磨,细度合乎规格的随风流通进入一号口分级器进行二次分级细度合乎规格的从一号口落下,较细的进入旋风收集器,收集后经二号口排出, 一号卸料口的即为成品。风流通过二号口上方的旋风分离器顶端风管进入脉冲袋除尘箱,多余的微粉被吸附在除尘布袋上,当微粉达到一定厚度时经脉冲吹入除尘布袋中的高压气体吹落由除尘箱下料口排出。 郑州市锦隆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荥密路口 电话:0 3 7 1-6 4 9 5 5 8 0 9 6 4 9 5 6 6 6 6 传真:0 3 7 1-6 4 9 5 5 8 0 9 手机:1 5 1 3 8 9 8 5 6 5 6 联系人:张经理 邮箱:zzjljxgs@126.com 网址:www.zzjlg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锦隆碳化硅微粉磨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建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4956666
所在地: 郑上路荥密路口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上路荥密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锦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18日,专业从事粉体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超细微粉磨,超细磨,,气流摆式微粉磨,雷蒙磨,木粉机,木材粉碎机,木屑机,木材切片机,烘干机,肥料烘干机,三筒烘干机,饲料粉碎机,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立轴式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