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XG63214C(4YCT32)压路机
  • 供应XG63214C(4YCT32)压路机 供应XG63214C(4YCT32)压路机
  • 供应XG63214C(4YCT32)压路机

供应XG63214C(4YCT32)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4

更新日期:2009-09-23

有效期至:2009-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XG63214C(4YCT32)压路机(冲击式压路机)

XG63214C破碎压实机是一种新型的工程机械,主要用于硬质路面的维修、改造施工,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其特点是:
 

1、施工过程简单、高效。XG63214C破碎压实机外形是由四条非圆凸轮曲线构成,在硬质路面的维修、改造施工时,其重心将上下变化,产生的强大冲击力可以把硬质路面破碎为网块状,并把块状片直接压入、加强路基,大大缩短工期,减少工程费用。其破碎能力、夯实能力和工作效率极大优与其它种类工程机械。
2、设计技术先进。冲击轮外形曲线经理论计算与计算机仿真设计,使其对硬质路面的冲击效果。
结构可靠。XG63214C破碎压实机采用框架包容冲击轮的结构,在硬质路面施工时,可以承受更大的冲击反作用力。同时,设计的两级缓冲机构大大减小了施工中对机架的冲击反作用力。
3、适用范围广。XG63214C破碎压实机能大大提高各种工程的路基的施工效率和压实质量。能大幅度提高基础的承载能力,稳定性和密实度。特别适用于硬质公路路面损坏的修复及改造。也适用于高标准要求的硬质层破碎、压实工作。
型号  XG63214C
破碎轮形式  四边弧线轮结构
破碎压实机质量 kg 13000
破碎轮重心参数Rmax/Rmin mm 1000/850
破碎轮宽度 mm 1300
冲击能量 kJ 32
每次压实影响深度 m 0.5~2.5
压实工作频率 次/分钟 30~148
牵引功率 kw ≥220
工作速度 km/h 3~14
外形尺寸(不包括牵引车) mm 4635×2620×1750


[此信息在2008-3-25 12:51:54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8-11-11 16:27:1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南省普洱市惠得帮装载机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冬姬
资质认证: 邮 件: ettond2007@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9-5817128
所在地: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市)镇沅县转运站(供销社) 手 机: 159253911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市)镇沅县转运站(供销社)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南省普洱市惠得帮装载机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的销售、维修等业务。公司承诺以诚实经营、服务大众为本,以销售为辅,以售后为主。 公司主营:厦工牌系列装载机、压路机、叉车、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