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河北翰林供应工业用醇基燃料|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 河北翰林供应工业用醇基燃料|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河北翰林供应工业用醇基燃料|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 河北翰林供应工业用醇基燃料|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河北翰林供应工业用醇基燃料|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价  格:

2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7-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燃料

价格:2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销售部:张娜 手机号18330844442

河北翰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与发展,员工27人,维修顾问3名,外籍专家1名,公司配有工程售后服务车6辆,危货运输车7辆。已成长为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给料装备制造性企业。

我公司从事锅炉设备、节能环保燃料、燃烧机、主要以生产,推广、批发、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广泛应用于矿山、电力、冶金、化工、锅炉、煤炭、建筑、制药、粮 食、生物质能源等工业领域

我公司在全国各地寻找合作加盟商。我们竭诚欢迎全国各地有识志士、与我们共同携手为促进生物质〔气化〕直燃或与煤混合燃烧技术应用,迅速降低燃煤消耗和减少有害气体排放,为合理应用生物质能源、为实现的能源安全、为营建祖国的碧水蓝天、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醇基燃料就是以醇类(如甲醇、乙醇、丁醇等)物质为主体配置的燃料。它是以液体或者固体形式存在的。它也是一种生物质能,和核能、太阳能、风力能、水力能一样,是各国政府目前大力推广的环保洁净能源;面对石化能源的枯竭,醇基燃料是有潜力的新型替代能源,深受各国企业组织的青睐。

2.醇基燃料特点:

(1)高效节能:生物质醇基燃料是以可再生物质醇醚为原料基础,客户使用成本低。

(2)热值高:我公司的产品热值高于管道天然气,比天然气节省20%-50%。我公司的产品价格低于同类产品。

(3)安全性能高:我公司的产品闪点接近于柴油,而且改变了传统甲醇的腐蚀性 易挥发性 运输配送存储安全方便,常压储存即可。

(4)低碳环保:无毒 无积碳 无油烟 硫炎排放低,二氧化碳排放符合环保局烟尘排放的要求。

(5)操作简单:采用自动给料,微电脑控制,工作量小,单人值班即可。

(6)货源稳定:月生产量达到上万吨。

(7)安装简捷:公司配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人员,可以24小时上门维护

取暖锅炉用甲醇油|技术转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翰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物质醇基燃料,环保型甲醇燃料油,锅炉专用燃烧机,醇基燃料燃烧机,醇基燃料锅炉改造工程 联系人: 李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hbhanlin@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5267771
所在地: 衡水市开发区宁安路、西外环东侧 手 机: 183308444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翰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衡水市开发区宁安路、西外环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翰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永兴路南侧、西环路东侧,紧邻衡水人民西路,交通便利。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与发展,已成长为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给料装备制造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