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
  •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
  •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阿里巴巴轴承-轴承价格行情

角接触球轴承样本图



成对双联球
  角接触球因其内外圈的滚道可在水平轴线上有相对位移,所以可以同时满装滚子轴承承受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联合负荷(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只能承受单方向轴向负荷,因此一般都常采类型用成对安装.。
  若是成对双联安装,即宽端面对宽端面,使一对的外圈相对,窄端面对窄滚针轴承端面。这样即可避免引起 附加轴向力,而且可在两个方向使轴或外壳限制在轴向游隙范围内。
  保持架的材质有黄铜.合成树脂等,依形式.使用条件而区分。
  角接触球轴承较多单向轴承是国外生产厂家制造,国内较多的应用于进口设备例如角接触球3204RS,等。

单列角接触球
  代号.7
  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只能承受一个方向的轴向载荷,会转盘轴承引起附加轴向力,必须施向相应的反向载荷,因此,在承受径向载荷时,该种一般都成对使用。双列角瓦房店轴承厂接触球轴承能承受较大的以径向载荷为主的径向.轴向双向联合载荷和力矩载荷,它能限制轴或外壳双进口轴承网向轴向位移,接触角为 30 度。

成对安装角接触球
  轴承代号.0
  成对安装角接触球轴承能承受以径向载荷为主的径向.轴向双向联合载荷,也可以承受纯径NSK轴承向载荷。串联配置只能承受单一方向的轴向载荷,其他两种配置则可承受任一方向的轴向载荷。这种类中国轴承网型的一般由生产厂商选配组合成对提交用户,安装后有预压过盈,套圈和钢球处于轴向预加载荷状态,因而提高了整组轴承作为单个支承刚度和旋转精度。

角接触球
  单列角接特种轴承触球只能承受一个方向的轴向负荷,在承受径向负荷时,将引起附加轴向力。 并且只能限制轴或外壳洛阳轴承厂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圆柱滚子轴承s.可同时承受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在轴向力作用下,接触角会增大。能在较高的转速下工作。高精哈尔滨轴承厂度和高速通常取15 度接触角。接触角越大,轴向承载能力越高。

参考资料
  双列角接触球 回转支承 调心球 微型轴承 不锈钢 圆锥滚子 回转支承 滚针 直线 调轴承座心滚子 关节 推力球轴承 深沟球 圆柱滚子 离合器

类型
  角接触球有7000C型(∝=15°.. 7000AC型(∝=25°. 和7000B(∝=40°.几FAG轴承种类型。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由接触角决定,接触角越大,则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高。该种轴承的锁口关节轴承在外圈上,一般内外圈不能分离,可承受径向和轴向的联合载荷以及一个方向的轴向载荷。该种能限制深沟球轴承轴或外壳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
  接触球极限转速较高,可以同时承受径向载荷和轴向载推力滚子轴承荷,其轴向载荷能力由接触角决定,也可以承受纯轴向载荷,并随接触角的增大而增大。

主要用途
  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机床主轴.高频马达.燃汽轮机.离心分离机.小型汽SKF轴承车前轮.差速器小齿轮轴
  双列角接触球.油泵.罗茨鼓风机.空气压缩机.各类变速器.燃料喷射泵.印刷机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经理
销售热线:13682119111
公司电话:
022-87885213
公司传真:022-27631098

技术、产品信息及企业动态请进:http://www.tjmstzc.com
(专业供应)NTN角接触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走势-阿里巴巴轴承-轴承价格行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美斯特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85213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A703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美斯特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大通大厦A7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香港美斯特集团(天津)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经营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主要经营瑞典SKF轴承,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等进口轴承、世界各国品牌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