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住友> 供应喷涂涂装机械用全氟FFKM密封件O型圈杜邦
  • 供应喷涂涂装机械用全氟FFKM密封件O型圈杜邦 供应喷涂涂装机械用全氟FFKM密封件O型圈杜邦
  • 供应喷涂涂装机械用全氟FFKM密封件O型圈杜邦

供应喷涂涂装机械用全氟FFKM密封件O型圈杜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4-03-15

有效期至:2014-09-11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杜邦kalrez 3018 6221 6230 6885 6880全氟醚弹性

Kalrez涂装行业抗溶剂kalrez6880,kalrez6885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半导体行业高纯度kalrez8002,kalrez8005,kalrez9100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化学工业高稳定性kalrez1050lf,kalrez4079,kalrez6375系列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机械设备长效密封kalrez7075,kalrez6190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石油天然气工业耐温抗压爆kalrez2044,kalrez3018,kalrez3065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医疗食品工业低污染kalrez6221,kalrez3065系列全氟醚弹性体密封O型圈

 

 

Kalrez 1050LF 颜色:黑
硬度(SHORE A):82
耐热基准值(℃):288 
压缩形变:35
简介:适合使用于胺类上,且具备的一般耐药品性,但需注意200℃以上的热水与充满水蒸气的环境. 

 

Kalrez 6375UP 颜色:黑
硬度(SHORE A):75
耐热基准值(℃):275 
压缩形变:25
简介:对于多种腐蚀性流体具有的耐药品性.因萃取物非常少,因此非常适合用于湿制程. 

 

 

Kalrez 4079 颜色:黑
硬度(SHORE A):75
耐热基准值(℃):316 
压缩形变:25
简介:对于强酸与有机酸等物质,具备的一般耐药品性,高温使用时压缩形变,但是需注意胺类. 

 

 

Kalrez 7075 颜色:黑
硬度(SHORE A):75
耐热基准值(℃):327 
压缩形变:12
简介:耐热性与低释出气体特性,高温制程下的密封性阿与机械特性亦相当. 

 

 

Kalrez 8002 颜色:透明
硬度(SHORE A):69
耐热基准值(℃):275 
压缩形变:15
简介:完全不含填充材,在照射电浆时几乎不会产生微粒.耐热性佳,具有优越的耐电浆性. 

 

 

 

 

 

 

 

 

 

 

 

 

Kalrez 8900 颜色:黑
硬度(SHORE A):73
耐热基准值(℃):325 
压缩形变:14
简介:具备的耐热性与低释放气体性,常使用于扩散炉,metal CVD与LPCVD. 

 

Kalrez 9100 颜色:琥珀  
硬度(SHORE A):68  
耐热基准值(℃):300   
压缩形变:17  
简介:对于氟系与氧系电浆皆具有耐电浆性,且低微粒,释出气体特性.无论使用在固定部位或是活动部位皆能展现出的机械特性与密封性能.

 

Kalrez Bonded Door Seals 简介:Kalrez Bonded Door Seal 系列备有可安装于各种半导体装置上的丰富产品线,并且采用UP
(Ultrapure Post-Cleaning and Packaging)处理作为标准规格.备有多种密封材质可供选择. 

 

Kalrez Sahara 8085 颜色:浅米黄 
硬度(SHORE A):80 
耐热基准值(℃):240  
压缩形变:42 
简介:应用于HDPCVDPECVD上所开发而成,尤其可在三氟化氢电浆环境下减少微粒产生.由于具备的机械特性,因此非常适合使用于晶圆间缝阀与闸阀等部位.

 

Kalrez Sahara 8475 颜色:白
硬度(SHORE A):60
耐热基准值(℃):300 
压缩形变:23
简介:具备耐热性与低释出气体特性,多使用于扩散炉与LDCVD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FFKM,FKM,FVMQ,SIL,EPDM,NBR,HNBR工业密封圈|大规格骨架油封 联系人: 田广武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lions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7588159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泰青路619弄29号 手 机: 182170005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泰青路619弄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贸易,服务综合性工业企业,主营橡胶密封制品。集配方、炼胶、成型、压延、加工、检测、整装、储运于一体的综合性橡胶专业生产企业;与德国密封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凭借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和世界知名的全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采用进口胶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