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6S选矿摇床_6-S摇床_跳汰机_动筛跳汰机
  • 供应6S选矿摇床_6-S摇床_跳汰机_动筛跳汰机 供应6S选矿摇床_6-S摇床_跳汰机_动筛跳汰机
  • 供应6S选矿摇床_6-S摇床_跳汰机_动筛跳汰机

供应6S选矿摇床_6-S摇床_跳汰机_动筛跳汰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2-10-09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YD-6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摇床http://www.gxhgj.com/xuankuangshebei/493.html是用于选别细粒物料的重力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选别锡、钨、金银、铅、锌、钽、铌、铁、锰、钛铁和煤等。我厂生产摇床历史悠久,并不断开发创新,从初的直条床面摇床基础上发展到单曲波床面摇床(上世纪70年代);到双曲波床面摇床(上世纪90年代),使摇床的处理量、回收率和富集比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郑州宏志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摇床,选矿成套设备,免费设计选矿工艺,承接50-2000吨生产线交钥匙工程。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您可以直接拨打免费电话:400-6890-626电询我们.销售热线:0371-67548666

摇床的主要结构 


 

摇床http://www.gxhgj.com/xuankuangshebei/493.html主要由床头、电动机、调坡器、床面、矿槽、水槽、来复条以及润滑系统等八个部分组成床面的纵向往复运动是通过曲柄连杆式传动机构来实现的。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使大皮带轮带动曲轴旋转摇杆随之作上、下 运动,摇杆向下运动时,肘板推动后轴和往复杆向后移动,弹簧受到压缩床面是通过联动座和往复杆相连的,所以此时亦使床面作后退运动,当摇杆向上运动时,由于受到弹簧的伸张力推动,床面随之向前运动。

6-S型摇床是一种物理选矿设备,它主要用于选别金、银、铅锌、钽铌、锡等稀有金属和贵重金属矿石。


电话:400-6890-626传真:0371-67985123
24小时热线:15838191333
邮箱:hongzhizhonggong@163.com
网址:http://www.400626.com
http://www.gxhgj.com
地址:郑州市化工路西四环交叉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金属破碎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zhizhongg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48666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手 机: 15838191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宏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西四环与陇海铁路交汇处路东5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宏志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大中型系列矿山机械,主要包括:磁选机设备、洗沙设备、烘干设备、选矿设备、筛选设备、陶粒砂成套生产线、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泥烘干机、破碎设备、磨矿设备、制砂设备等重型机械设备为主,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