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天诚高效率GZM振动给料机
  • 供应天诚高效率GZM振动给料机 供应天诚高效率GZM振动给料机
  • 供应天诚高效率GZM振动给料机

供应天诚高效率GZM振动给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5-04-09

有效期至:2015-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咨询企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GZM振动给料机的给料过程是利用特制的振动电机或两台电动机带动激振器驱动给料槽沿倾斜方向作周期直线往复振动来实现,当给料槽振动的加速度垂直分量大于重力加速度时,槽中的煤被抛起,并按照抛物线的轨迹向前跳跃运动,抛起和下落在瞬间完成,由于激振源的连续激振,给煤槽连续振动,槽中的煤连续向前跳跃,以达到给煤的目的。
GZM系列振动给料机是我公司与有关科研部门共同设计开发的新型产品,能够广泛用于煤炭、建材、化工、轻工、电力、粮食等行业中,克服了老式系列给料机噪音大、使用寿命短、不能长时间连续工作的缺点。
     该型振动给料机采用双电机自同步分离拖动技术,极大地简化了激振装置,使用功率小、结构简单、可靠性高、经实际测验,可连续运行三万小时不更换任何零部件。由于不受动力、激振力、轴承、体积的限制,可以大型化设计制造,以满足用户不同给料量的要求,给料量可达1800T/H以上,是目前性能、工作稳定的给料设备。
GZM系列振动给料机与其他给料机相比,具有以下特点:1安装形式多样,可吊挂安装(电机用支座之起)、座式安装、前吊后座式安装及前座后吊(极少使用)安装;再与仓料及地下料斗配套使用,可配仓口闸门及平台;2 激振器可大型化,电机功率不受结构影响,便于大型给料设备的制造;结构简单,安装紧凑;安装维修方便,耗电少,运作费用低。3 通过两电机反向传动,实现双电机自同步、振幅角度确定;主传动件激振力器效果低,整机运行可靠;4 全集采用密封罩密封,减少粉尘外溢;采用两台普通(或防爆、调频)电机驱动,激振力可以大型化,激振力越大,给料能力越强;5电机与激振器之间采用挠性连接,电机不参振;
产品型号说明
G Z M 12 30
 ┬ ┬ ┬  ┬  ┬
 │ │ │  │  │
 │ │ │  │  └──────────槽体长度(dm)
 │ │ │  └───────────- 槽体宽度(dm)
 │ │ └───────────── 煤用 
 │ └──────────────- 振动
 └──────────────── 给料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给料机|振动给料机|圆盘给料机|振动筛|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xtianc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096121
所在地: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手 机: 13598729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煤炭、矿山、冶金、建材、电力、水利、轻工和化工等行业设备生产的专业性企业。本公司生产各种给料机、 输送机、振动筛、破碎机、提升机、落砂机、棒磨机、手动及电液动溜槽闸门、装车簸箕等四十多种五百余个规格的矿山、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