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相信梦想和奇迹作的金邦陶粒砂制粒机
  • 相信梦想和奇迹作的金邦陶粒砂制粒机 相信梦想和奇迹作的金邦陶粒砂制粒机
  • 相信梦想和奇迹作的金邦陶粒砂制粒机

相信梦想和奇迹作的金邦陶粒砂制粒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3-11-16

有效期至:2013-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陶粒砂制粒机http://www.hzysb.com/taolisha/tlszlj.html也叫做陶粒砂制粒锅、陶粒砂成球盘、陶粒砂造粒机,主要由圆盘、大伞齿轮、圆锥齿轮、主轴箱、横轴、调角机构、刮刀装置、传动装置、底座等组成。电动机由三角皮带与减速机联接传动,减速机出轴端联有圆锥齿轮,并与大伞齿轮啮合。大伞齿轮由螺栓与圆盘联接。这样电动机启动后,圆盘也随之运转。
        
陶粒砂制粒机的成球原理:生料球的形成一般经过母球(也称球核)形成期和增长密实期两个阶段。
1、母球形成期:粉煤灰、粘土等都是亲水性较高的物质,颗粒表面具有吸附水分的能力。粘土浸水后还产生粘结性能。当不断加入的混合料在制粒机内滚动,细小的水滴也不断酒在混合料上,颗粒遇到水滴,迅速吸附浸润,颗粒表面形成一层极薄的水膜,并在滚动中吸附物料。由于水的表面张力及粘圭的粘结作用形成一个个小球核-母球,母球的大小一般为直径3毫米左右,表面有很薄的水膜,这是在不断滚动时水分在离心力和重力的作用下逐渐外移而形成的。
2、增长密实期:由于连续加水、加料和母球在盘内不断滚动,陶粒砂制粒机母球表面的水膜也不断吸料吸水,如此周而复始母球逐渐形成料球。同时,由于滚动时的机械作用,料球的密实性也逐步增加,加上粘土的粘结作用,使料球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直至形成符合要求的生料球。
       河南金邦拥有多项,公司的目标是使公司的陶粒砂设备成为客户首先设备,是市场上性价比的行业产品,欢迎来河南金邦购买
陶粒砂制粒机http://www.hzysb.com/taolisha/tlszlj.htmlhttp://www.hzysb.com
如有疑问您可以来电咨询金邦重工7*24小时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电话:0371-88883233       86079933
手机:13939079063
电子邮件:hnjinbang@163.com 
联系人:李经理
金邦各地分站正在筹备中,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粉煤灰烘干机文章来源于http://www.jbjqsb.com,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ongganji8.com
水泥回转窑http://www.hgjsb.com
陶粒砂设备http://www.hzysb.com
沙子烘干机http://www.jbdry.com
复合肥生产线http://www.jqsb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8883238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公司主要有以下系列产品:烘干机、破碎、磨粉、筛选、输送、选矿、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