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如何进行骨料生产线的配置信息编辑【德裕设备】
  • 供应如何进行骨料生产线的配置信息编辑【德裕设备】 供应如何进行骨料生产线的配置信息编辑【德裕设备】
  • 供应如何进行骨料生产线的配置信息编辑【德裕设备】

供应如何进行骨料生产线的配置信息编辑【德裕设备】

价  格:

4147元/ 台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4-06-11

有效期至:2014-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4147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混凝土骨料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基础材料。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我国高等级公路的建设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同时对高等级公路路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高品质混凝土骨料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而混凝土砂石生产线www.hdeyu.com作为生产的基础,如何选择一组好的设备就是大家担心的了。
      今天德裕石料生产线就跟大家推荐几种搭配,
     ①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的选型成熟可靠、成品率高、成品粒型好,复合高速公路铁路等混凝土的要求,适用于硬度、磨蚀性指数中等的物料破碎。
      ②颚式破碎机+圆锥破+整形机的选型设备多、投资大、经济效益不明显,适用于硬度磨蚀性指数较高的物料破碎。
      ③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的选型中物料一次破碎,部份返料进反击破,投资较省,但是维修费用高,大块骨料成品率低、易过粉碎、粉状料多、成品骨料抗压强度低,影响销售。
      混凝土共需要四种产品,因此需要一台四层振动筛。为了增加其筛净率,可以增加一台成品振动筛,提高产品质量,去除0~5mm不符合建筑用的碎石。
      一破一般都用的颚式破碎机www.hdeyu.com,但二破用的细碎破碎机分为反击式破碎机、液压圆锥式破碎机、复合圆锥破碎机等,破碎机的选择还是需要应石制宜。
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信条,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的经营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德裕重工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联系方式0371-64427581  手机13526892619  联系人:孙经理  地址:连霍高速巩义东出站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德裕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砂石生产线|蜂窝煤球机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511560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7581
所在地: 连霍高速巩义东出站口 手 机: 13526892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连霍高速巩义东出站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德裕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原郑州,西靠九朝古都洛阳,南依嵩山少林寺,北临华夏母亲河,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我公司是一个集科研、设计、制造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砂机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