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螺旋溜槽的使用
  • 螺旋溜槽的使用 螺旋溜槽的使用
  • 螺旋溜槽的使用

螺旋溜槽的使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螺旋溜槽是选矿设备的一种,其综合了螺旋选矿机、选矿摇床、离心选矿机、浓缩机的特点。是采矿、选矿生产线中不可或缺的设备,我公司生产的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简单,安装便捷,占地面积少,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易,定员少维护成本低,工作时选矿性能稳定、分矿能力强、处理量大、故障率低、省水不需动力、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显著优点。设备自身具有重量轻、防潮、防锈、耐腐蚀、机体主要零部件使用寿命长,对给矿量和矿浆浓度、粒度、品位的波动适应性强,噪音低无污染等特点。

  螺旋溜槽主要由螺旋片联接成的螺旋槽构成。螺旋片由玻璃钢(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适用于选别细粒铁矿、钛铁矿、铬铁矿、硫铁矿、锡矿、钽铌矿、金矿、煤炭、独居石、金红石,锆英石、稀土矿以及具有足够密度差的其他金属、非金属矿物。叶片刚度强度大不变形,吸水率低不增重,叶片表面不易损坏耐磨性好维修方便,不吸潮泡胀、不霉烂、无虫蛀,抗化学腐蚀、耐酸碱、不忌矿浆中的药剂,耐气候性好、形状稳定、不干裂,制作工艺精密,选别性能良好、外形流畅不滞矿设计指标稳定。

  螺旋溜槽工作原理是要先将螺旋溜槽立起,按照要求校准垂直线,用铁架固定在合适的位置,由砂桨泵将矿砂送到螺旋上顶两个进料口处,加水调节成合适的矿桨浓度,矿桨通过溜槽会自然地从高往下旋流,在旋转的斜面流速中产生一种惯性的离心力,再以矿砂的比重、粒度、形状上的差异,通过旋流的重力和离心力的作用,将矿与砂分开,精矿流入精矿斗用管道导出,尾矿砂则流进尾砂斗进入到砂池中,完成螺旋溜槽选矿的全过程。

  螺旋溜槽适用于分选粒度0.3–0.02毫米细料的铁矿、钛铁矿、铬铁矿、硫铁矿、锆英石、金红石、独居石、磷乙矿、钨矿、锡矿、钽矿、铌矿以及具有比重差异的其他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和非金属矿物体。

  螺旋溜槽特点:

  选别过程稳定、容易控制,给矿浓度允许变大范围大,富集比高、回收率高,占地面积小、耗水量少,结构简单,无需动力,处理量大,安装简易,操作方便,投资小见效快等优点。
http://www.zzguohao.com/  洗石机
http://www.hnghjq.com/  制砂机
http://www.ghpsj.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ghxsj.com/  选矿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碎石机、制砂机、球磨机、滚筒筛、振动筛、洗石机、洗砂机、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等成套设备。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7282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32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手 机: 15890007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曾多次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