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Y-001 恒温浴缸龙头
  • Y-001 恒温浴缸龙头 Y-001 恒温浴缸龙头
  • Y-001 恒温浴缸龙头

Y-001 恒温浴缸龙头

价  格:

9元/ 个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2-09-01

有效期至:2013-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15

销售价格: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Y-001 恒温浴缸龙

型号:Y-001

品名:恒温浴缸龙头

技术说明:

1、理想工作压力:0.1MPa~0.5MPa;

2、冷水进水温度:4℃~29℃; 热水进水温度:40℃~85℃;

3、设定安全钮温度:38℃;

4、安全防烫:冷水失供后,前5秒±0.5秒内的出水量≤200mL,[前5秒±0.5秒内的出水量>200mL,则出水温度应≤42℃],且其后 30秒内的出水量应≤300mL,出水温度应≤49℃。恢复冷水供应后,混合水出水温度为38℃±2℃;

5、出水温度稳定性:当进水温度不变,冷、热进水压力(0.3MPa)之一变化≤20%,或进水压力不变 (0.3MPa),热水进水温度由55℃升至75℃时,出水温度波动应在±2℃之内;

6、适用标准:AS4032.1、ASME A112.18.1-2005/CSA B125.1-05、ASSE1016、EN1111和QB2806-2006。

1、自动恒温:恒温混水阀具有自动恒定水温的功能,出水温度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定后,出水温 度可以迅速达到并自动恒定,不受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或出水流量变 化的影响,从而解决了洗 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当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或出水流量有变化时,出水温度的变化 在±2℃之内。

2、防烫伤和防冷激:恒温混水阀具有防烫伤和防冷激功能,在洗浴过程中,当冷水突然中断时,恒温混水阀可以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闭热水,起到防烫伤的安全保护作用;当热水突然中断时,恒 温混水阀可以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闭冷水,起到防冷激的安全保护作用。

3、耐高温:恒温混水阀的内部元件均为耐高温材料,能在100℃高温下正常地工作。

4、单向止逆阀:恒温混水阀自带单向止逆阀,以防止在冷热水进水压力不一致时, 冷热水互串。

5、自带过滤网:恒温混水阀自带过滤网,以防止杂物进入阀体内而影响恒温混水阀的正常工作。

恒温阀

分集水器

恒温阀 > 智能地板采暖  > 恒温混水阀 > 恒温混水阀 > 水力控制阀门 > 温控元件 温包 > 检测设备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61226401

网址:http://www.hengwenfa.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混水阀,智能地暖系列,水龙头,五金,建材,阀门,地暖,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engwenfa.com.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