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西筑> 消防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不可恢复差温报警85,105,138度
  • 消防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不可恢复差温报警85,105,138度 消防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不可恢复差温报警85,105,138度
  • 消防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不可恢复差温报警85,105,138度

消防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不可恢复差温报警85,105,138度

价  格:

7元/ 米

共被查看 220

更新日期:2014-03-31

有效期至:2014-09-27

产品品牌:西筑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7元/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RL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自推出以来,由于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能够近距离或贴近保护,在各种潮湿、污染、粉尘的消防探测场所能够高可靠地工作,所以被广泛地应用在仓库、货场、电缆隧道、车辆隧道、油气输送管道、油罐、变压器、皮带输送机及机车、配电盘等消防探测场所。RL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的功用已经在发电厂、钢铁公司等领域的电缆火灾实战中得到成功的确认,并越来越多地推广在石化、电力输变送、交通、储运、餐饮等各行各业。
RL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的应用应遵循消防规范、标准和当地消防主管部门颁发技术准则,本手册的编排也是遵循这一基本原则,并尽量保持其实时有效性。另一方面现行规范对该产品的某些高危险的特殊场所还没有详细的描述,本手册在生产商多年的应用研究基础上提供了一个参考的安装指导。但规范、标准都是不断发展的,所以生产商建议使用该产品的各方应与当地消防主管部门协商,并与其保持一致,满足现行标准和规范的要求。
2.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
RL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具有数字式报警位置显示功能,能够直接显示感温电缆上报警点位置距离,方便系统的维护和检修。
2.1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组成
RL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由缆式线型感温电缆、缆式接口模块、缆式终端模块组成。
2.2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主要技术参数
● 报警温度等级(℃):70、85、105、138、180
● 感温电缆外径(mm):3.6∽4.0
● 重量(kg/100m):约2
● 环境温度():-40
2.3线型感温电缆的结构
RL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的结构如图1所示,由两根分别用热敏聚合物作为绝缘材料、用弹性钢丝作为线芯的钢导线相互绞合而成,并缠绕保护聚酯带,然后根据环境挤塑相适应的外护套。形成一根外观和普通电线相似的特殊电缆。RL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分成四类,每种类型都由不同的护套进行区别,分别适应各种应用场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FFKM,FKM,FVMQ,SIL,EPDM,NBR,HNBR工业密封圈|大规格骨架油封 联系人: 田广武
资质认证: 邮 件: runlions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7588159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泰青路619弄29号 手 机: 182170005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泰青路619弄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润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贸易,服务综合性工业企业,主营橡胶密封制品。集配方、炼胶、成型、压延、加工、检测、整装、储运于一体的综合性橡胶专业生产企业;与德国密封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凭借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和世界知名的全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采用进口胶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