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龙工> 二手50装载机
  • 二手50装载机 二手50装载机
  • 二手50装载机

二手50装载机

价  格:

12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6-22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855B

销售价格:125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欢迎新老客户订购 __专线:1390  178  2552__(陈先生)2014年期待与您的合作 ,上海锦悦二手工程机械公司是上海市外贸局进出口公司下属企业,成立于2002年,大量经营各种国产、进口二手工程机械。现有纯进口/国产5000多台二手工程机械,现根据市场需要对外价转让,质量确保。公司拥有2008-2013年7-9成新二手压路机、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二手汽车吊、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等等低价转让、回收与租赁业务。且拥有各类专业维修人员
 
二手压路机:目前我们的压路机品牌涵盖了国内一线品牌,有徐工,柳工,厦工,常林,成工等,吨位有1吨2吨3吨4吨6吨8吨10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振动压路机,静压压路机有8-10,12-15,15-18,18-21,21-24,21-24等。 20吨、26吨、30吨等胶轮压路机;
 
二手装载机:品牌有柳工,厦工,龙工,常林,山工,成工等,各型号08/10/15/16/18/20/30/40/50系列都备有现货。所有车况都在8成新以上。 (二手夹抱机、夹木机;加长臂、涡轮增压、侧翻、履带式等)
 
二手叉车: 1吨-20吨柴油叉车,1吨-3吨电瓶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国产品牌:合力、杭州、大连、巨鲸、湖南叉车、广州、台励福、靖江、柳工、佳力、靖江宝骊、天津叉车、洛阳一拖、三一重工、玉柴叉车、合肥搬易通、湖南衡力等。合资品牌:威士海、如意、诺力。
 
二手吊车:8-50吨吊车,常年备有现货50台左右,手续齐全,可过户。品牌有徐工,浦沅,蚌埠,北起,泰安等。
 
二手推土机:品牌有,山推,宣化,上海彭浦,移山,东方红,鞍山红旗等,以上品牌的推土机均备有现货,尤其是山推130,160,220宣化140,165的推土机属于热销品种。现货多,可方便客户选择比较。
 
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大宇,现代,玉柴,山河智能等,型号有13,18,35,45,50,55,60,65,70,75,80,85,100,110,120,130,135,150,200,220等等二手挖掘机。
 
二手平地机:天工,徐工。160.180型号为热销型号。
 
为回报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锦悦公司决定每周特出一批特价机型,回报客户。欢迎大家前来考察选购置换各类二手工程机械。公司与上海北方停车场、上海南方停车场合作 并与上海多家物流货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解决了客户购车后的“运输难”的问题。二手50装载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8526129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1782552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七莘路 手 机: 139176115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区七莘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欢迎您到上海海创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购买放心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我们有二手工程机械上千台.主要包括【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履带吊】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我们现在正在搞二手工程机械优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