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6-01-25

有效期至:2016-07-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青岛大唐重工供应青岛抛丸机_抛丸机_履带式抛丸机_青岛大唐重工。

吊钩式抛丸机的保养窍门:
  1.工作前认真仔细检查员工之间的交接记录。检查是否有杂物落入机内,及时清除以防堵塞各输送环节造成设备故障。
  2.运转前要每班进行二次检查护板、叶片、叶轮、橡胶帘、联系人方式: 1 3 5 5 3 0 3 0 0 5 9   唐经理定向套、辊子等易损件磨损情况,及时更换。检查各电器运动部件的配合,螺栓连接是否松动,及时拧紧。抛丸机设备注油点定期检查各部位加注油是否符合规定。密封件必须每天检查,如被损坏立即更换。
  3.操作工对清理效果应随时检查,如有异样应立即停机,并对设备进行整体检查。开机前必须检查控制柜(面板)各类开关是否在所需设定位置(包括各电源开关)然后才能开机,以免误动作,损坏电气及机械设备,造成设备损坏。
  4.经常检查钢材清理质量,必要时可调整弹丸抛射角度和辊道输送速度,更要正确的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以上就是青岛大唐重工产品吊钩式抛丸机保养应注意的窍门。

 

 

简单概述粘土砂生产线在砂型铸造中的优势都有什么?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在许多生产的领域中都有新的机械设备加入其中,www.dtpaowanji.com这主要体现的是一种对于科学技术和优质产品质量的追求,机械设备的应用,不仅体现在它能将生产效率与传统的工艺水平相比较的时候,有这明显的优势,同时在生产砂型铸件上的工艺细节上面也有明显的优越性。在传统的砂型铸造中,我们可以发现经常会遇到一些现象,就是在砂造型件会由于模具将砂原料投入的不密实的情况。

在生产的时候就会出现铸件起泡的现象,并且在铸件的表面也会比较毛躁,这种情况的铸件都不能投入使用,需要再重新进行铸造。这样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也使生产计划延误,不能及时的完成期限内的任务,客户也不能忍受这种情况的发生,终,受到损失的还是并且本身,因此,选择生产铸件水平较高的粘土砂生产线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在于它的生产工艺水平高,也在于企业和客户能够切实从粘土砂生产线中获得好处,并有条不紊的进行设备的生产活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大唐重科工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91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手 机: 135530300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大唐重工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重点工业地带、风景秀丽的黄海之滨青岛胶南市,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便利。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型铸造机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