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太原铁艺大门太原铁艺大门价格太原铁艺大门哪里好
  • 太原铁艺大门太原铁艺大门价格太原铁艺大门哪里好 太原铁艺大门太原铁艺大门价格太原铁艺大门哪里好
  • 太原铁艺大门太原铁艺大门价格太原铁艺大门哪里好

太原铁艺大门太原铁艺大门价格太原铁艺大门哪里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6-07-21

有效期至:2016-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目前的铁艺装饰品主要是锻钢和铸铁所制造,其造型优美、时尚,深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时光河流的延伸,如今铁艺作为一种极具时代感而又饱含古典美的创造材料被运用得相当娴熟。铁艺大师们用现代人的审美与技能,熔炼着这世上古老的材料,并用他们独有的思维将铁的运用拓展至新的境界,作出了精采的演绎。因具有以下的特性而广受欢迎太原市万柏林区泓源铁艺装饰部是一家集生产、批发销售和加工于一身的多元化铁艺及钢结构相关企业。铁艺符合环保。做工精细,工序合理,工艺劲道,产品外表打磨光滑,无毛刺刮蹭,防腐防锈处理到位,涂装均匀,通透性好,不影响人的视觉视线,抗风雨、抗老化、抗虫害,使用功能到位,符合平安间距和牢固强度,满足业主在使用时的身高、胖瘦要求,无绊脚碍手等现象,天衣无缝或白璧微瑕。经济实惠。网址:http://www.tieyity.com/
产品广泛用于小区、住宅、别墅、会所、商厦、楼盘、工厂、学校、车库等,并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生产、管理、营销人才,严格遵守中国质量协会提出的“创造高质量产品、进一步技术创新,精益求精、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理念,决心以务实态度、创新精神、科学管理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产品和的服务。 我们在业内有着丰富的经验,能够提供从结构设计,材料选择、专业安装、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的全面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原市万柏林区泓源铁艺装饰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333688353
所在地: 太原市旧晋祠路电力学校南200米 手 机: 158353799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太原市旧晋祠路电力学校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太原市万柏林区泓源铁艺装饰部是一家集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工程配套具有多年的实地施经验,主要服务于小区住宅、别墅、会所、楼盘、工厂、学校等的各种产品,款式新颖、色泽协调、赏心悦目极具个性化和艺术性。将继续秉承“今日质量、明天市场”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