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湖南低价供应山东莱工ZL08装载机
  • 湖南低价供应山东莱工ZL08装载机 湖南低价供应山东莱工ZL08装载机
  • 湖南低价供应山东莱工ZL08装载机

湖南低价供应山东莱工ZL08装载机

价  格:

28800元/ 台

共被查看 918

更新日期:2012-07-19

有效期至:2012-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08

价格:288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长沙楚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三星机械贸易中心)是全国经营小型工程机械品种全,规模的工程机械销售公司。在长沙设备交易中心拥有3000余平米的展坪和数百万的配件库存外,省内各市、县均设有分销处及维修点。主要经营产品有:山东莱工08-30中小型装载机,蓝田08-20矿山巷道专用装载机,铁虎联合破碎机,劲工60-120轮式、履带式挖机,冈工1-5吨小型叉车,美科斯1.5-25吨柴油、汽油以及电动叉车,飞龙5-12吨小型吊车,马尼托瓦克东岳8-55吨吊车,莱工1.2-3.0翻斗车等工程设备。 “质量,信誉至上”是公司的经营宗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是公司的发展模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公司的承诺。

本中心服务承诺:品种全、价格、配件齐、质量、三包。

型号

zl-08B

额定载重量(kg)

800

额定斗容量(m³)

0.4

发动机型号

常柴L24

额定功率(kw)

17

卸载高度(mm)

2750

外形尺寸(长*宽*高)

4400*1620*2300

变速箱形式

机械传动

轮胎

7.5-16



 

11米加深铲斗,容量加大。铲斗从升到位置铲斗始终保持水平,不会出现倾斜的情况。

2、铲斗销座钢板20CM,销子两边装有油封,有效的防尘纺沙,提高使用寿命。

3、大臂一次成型,保存大臂总体受力,不易变形。

42.7米的卸载高度,摇臂比任何一家都大,摇臂支撑座,翻斗油缸支撑座钢板为20CM厚。

5、油缸是自制油缸,采用进口油封,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

6、液压管是青岛第六橡胶管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层复合钢丝油管,不易老化。

7、铰接销采用的上下一体套式铰接,不带轴承,维修简单,费用低,使用寿命长,,黄油打的好,终身不用修,这种铰接保证车子使用时上下同时受力,销轴销套间隙小,不晃动,后摇摆架中间销也是整体式,前后同时受力,不发生单边受力现象所引起的脱焊,开裂等现象。

8、驾驶室采用现在豪华驾驶室,视线好,空间大,操作杆布置合理,操作方便。

9、变速箱为莱工自制变速箱,齿轮加大加粗,行驶速度快,特别是倒档,前后传动轴基本在一条线上,保证传动力,所以比其他同型号的要省油,转弯半径小,更适合小场地工作。

10ZL08是单油缸转向

11、柴油机采用全国联保的国际一级柴油机常柴牌24马力柴油机,性能稳定,油耗低,配件易找,维修方便


公司全称:长沙楚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雨花中意一路926号

联系人:龙艳 

电话:13787411491

公司电话:0731-88875878

QQ邮箱:23151359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楚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破碎机、吊车、挖掘机、叉车、翻斗车 联系人: 龙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5017266
所在地: 湖南长沙市中意一路926号 手 机: 137874114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长沙市中意一路9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楚博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原三星机械贸易中心)是全国经营小型工程机械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销售公司。在长沙设备交易中心拥有3000余平米的展坪和数百万的配件库存外,省内各市、县均设有分销处及维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