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济宁卓信机械
  • 供应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济宁卓信机械 供应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济宁卓信机械
  • 供应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济宁卓信机械

供应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济宁卓信机械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3-07-23

有效期至:2013-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我公司生产的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系列在吸收世界先进钻机生产技术的基础上,我们不断改进钻机性能、提高煤碳支护作业效率、保证支护作业安全。7665MZ双级气腿式凿岩机具有安全防爆,结构合理、操作方便、重量轻、省力等优点,故障率极低,行销全国十几年。
我公司生产的凿岩机主要 有气腿式凿岩机,手持式凿岩机,内燃凿岩机,电动凿岩机
7665M和7665MZ(正转)气腿凿岩机系列为双级气腿凿岩机,用于巷道施工,既可钻凿迎头炮孔,又可打出与顶板垂直的锚杆孔,7665MZ(正转)气腿凿岩机型还可用来搅拌和初装树脂锚杆。
7665MZ系列双级气腿式凿岩机的特色。
1、整机高度矮、申缩行程大。
2、创新开发了一种正转凿岩机。
3、可配置B19钎杆和ф28钎头,能满足推广“三小”新技术的需求。
4、综合凿岩性能好,不仅适合f>8的中硬岩石凿孔,也适合f≤6的岩石凿孔,既可适用于岩石巷道,也可用于采准巷道。
5、结构简单实用,便于维护,且价位低。
7665MZ凿岩机技术规格:
 凿岩机型号 7665M 7665MZ
旋转方向 反转 正转
 重量kg 25.5 25.5
 缸径mm 76 76
 行程mm 70 70
 冲击频率Hz ≥34 ≥34
冲击能J ≥62 ≥62
耗气量L/S ≤56 ≤56
 气缸内径mm 25 25
 水管内径mm 13 13
钎尾套mm (B19×108) B22×108
济宁市卓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真诚与您合作,公司其他产品请咨询。
  电话: 15653732779 13562701060 
 座机:0537-2999592
 传真:0537-2228358
经理: 陈哲
 QQ:1751359967
 网址:www.zhuoxin.com
 公司地址:济宁市高新区机电二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卓信机械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设备液压设备机械加工五金配件铁路配件 联系人: 陈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zhuo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999592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区机电二路 手 机: 135627010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高新区机电二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卓信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卓信工矿机械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矿山凿岩设备、建筑设备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