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0-06-24

有效期至:2010-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
矿车, 固定矿车MGC,翻斗式矿车 KFU, KFV, 侧卸式矿车,曲轨侧卸式矿车,液压侧卸式矿车,脚踏侧卸式矿车,底卸式矿车,后卸式矿车,梭式矿车,济宁矿车、煤矿用矿车,冶金用矿车,固定式矿车、1T固定式矿车,YGC0.5m³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KFU1.1-6翻斗式矿车,
固定式矿车:矿车,固定式矿车,MGC矿车,YGC矿车中煤矿车,
翻斗式矿车:矿车,翻斗式矿车,KFV矿车,KFU矿车 中煤矿车
KFU0.75-6型翻斗式矿车由车箱、车架、轮对、Φ40mm连接插销等组成。
1、车箱:由箱板、端盖、口边角钢等焊接组成。
2、车架:由槽钢、翻斗式矿车-角钢、碰头、轴卡等焊接组成。
3、轮对:由车轮、轴、轴承等组成。
4、连接插销:由Φ40mm优质碳结元钢,手提环焊接组成。
该翻斗矿车不需用任何辅助设施,可左右自动翻转,灵活、轻便。
本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以下产品:            
1、矿车: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底卸式矿车、曲轨侧卸式矿车、液压侧卸式矿车,梭式矿车、式矿车、材料车、平板车,后卸式斜井箕斗矿车、人车多功能车辆、矿车整形机等。
2、矿车配件:矿车轮、矿车轮对、直径300矿车轮、直径350矿车轮、直径400矿车轮、聚氨脂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1T矿车碰头,1.5T矿车碰头,碰头弹簧、防脱圈、三环链、环、五环链、单环链、两环链、连接插销、马蹄扣、马蹄环、矿车复轨器等。
3道轨配件:道岔、道岔机芯、道夹板、压轨器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道钉、挡板、尼龙挡板座、绝缘夹板、橡胶垫板、道岔拉杆、鱼尾螺栓、绝缘轨距杆等。
4道轨配件:单开道岔、对称道岔、渡线道岔、道岔机芯、道钉、道夹板、8kg道夹板,9道夹板,12kg道夹板,15kg道夹板,18kg道夹板,22kg道夹板,24kg道夹板,30kg道夹板,38kg道夹板等各种规格道夹板、压轨器压板、扣板、鱼尾板、垫板、撬棍等。
5其它产品:U型钢支架、弓棚支架、矿用支撑钢、托盘、U型卡缆、矿用支护材料(矿用U型钢支架,U型钢卡兰,锚杆,管缝式锚杆,全螺纹锚杆,锚索,托盘,网片,道岔,液压弯道器,耐磨钢板,矿车)溜槽的修复。U25卡缆、U29卡缆、U36卡缆、翻车机、电动翻车机、爬车机、圆环链爬车机、扒装机、尾轮、导向轮、回头滑子、推车机、耙斗式装岩机、P-15B耙斗装岩机、P-30B耙斗装岩机、P-60B耙斗装岩机,P-90B耙斗装岩机、绞车、矿用风筒、等相关产品。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以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煤矿生产者、建设者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愿望。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义务。
本公司产品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通过了和行业的相关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联系人:柏川电话:0537-2657968 手机:15264744923传真:0537-2486099 邮箱:zhongmao1860@163.com zhongmei1860@163.comQQ1284979094 旺号:zhongmeidqsb       客服电话138537310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矿用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加工,矿车,矿山设备 联系人: 柏川
资质认证:

矿车证书

税务证书

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ao186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7968
所在地: 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0152-647449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矿用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中煤工矿公司支护分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