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方形座圆形座椭圆形座的直线轴承IKO进口轴承
  • 供应方形座圆形座椭圆形座的直线轴承IKO进口轴承 供应方形座圆形座椭圆形座的直线轴承IKO进口轴承
  • 供应方形座圆形座椭圆形座的直线轴承IKO进口轴承

供应方形座圆形座椭圆形座的直线轴承IKO进口轴承

价  格:

75元/ 套

共被查看 349

更新日期:2014-10-27

有效期至:2015-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MF30UU

销售价格:7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简介:
直线轴承
是一种以低成本生产的直线运动系统,用于无限行程与圆柱轴配合使用。由于承载球与轴呈点接触,故使用载荷小。钢球以极小的摩擦阻力旋转,从而能获得高精度的平稳运动。
 

特征

   是与淬火直线传动轴配合使用。作无限直线运动的系统。负荷滚珠和淬火传动轴因为是点接触,容许载荷较小,但直线运动时,摩擦阻力小,精度高,运动快捷。
 

分类

  (1)标准型直线轴承、间隙调整型直线轴承、开口型直线轴承、加长型直线轴承、通用性直线轴承
 
  (2)法兰式直线轴承可分为:圆法兰型、方法兰型、椭圆法兰型、导向圆法兰型、导向方法兰型、导向椭圆法兰型、加长圆法兰型。
 
  按规格制式分[1]
 
  直线轴承分为两大系列即LM和LME系列.其代号LM系列用于亚洲,东南亚,日本,韩国中国等。以公制尺寸为标准,配用的直线轴外径公差一般是h7。LME系列多用于欧洲,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地区。以英制尺寸为标准,也有公制尺寸,配用的直线轴外径公差一般是g6。两大系列结构特点,除尺寸不同,孔径公差不同,其结构大致一样。
 
  例1:LM 203242 UU OP
 
  LM 表示 直线系列标准
 
  203242 表示尺寸结构 孔径 外径 长度
 
  UU 表示双密封结构 OP 表示开口型
 
  例2:LME 203245 UU AJ
 
  LME 表示 直线第二系列标准
 
  203245 表示尺寸结构 孔径 外径 长度
 
  UU 表示双密封结构 AJ 表示间隙可调
 
  按形状分
 
  1:直筒型(形状如圆筒,一般用卡簧安装,用于安装尺寸较小的场合)
 
  2:法兰型(端部或中间有安装法兰,可以用螺钉安装,法兰一般分圆形,方形和切边型三种)
 
  3:开口型 (形状如直筒,外表有轴向切缝,用于需要间隙调整的场合,分大开口和小开口2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轴承,SKF轴承,FAG轴承,INA轴承,NSK轴承,NTN轴承,FYH轴承,THK轴承,zwz轴承,HRB轴承,LYC轴承,TMB轴承,人本,万象等系列产品,刹车片,机油 联系人: 王红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bkzc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699891
所在地: 华新路15号 手 机: 13673113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新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配件的公司。专业经营进口轴承,滚珠丝杠副,丝杠,螺杆,导轨,工作台,精密主轴,丝杆 滑块等传动部件,兼营动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