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现代> 经销海西WB36合金管、P5合金管库存大
  • 经销海西WB36合金管、P5合金管库存大 经销海西WB36合金管、P5合金管库存大
  • 经销海西WB36合金管、P5合金管库存大

经销海西WB36合金管、P5合金管库存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4

更新日期:2012-01-30

有效期至:2012-07-28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四辊、八辊、十二辊等多台进口轧机,采用进口(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国内钢胚专业生产200系列:202、201、D7、D11、300系列:317L、316L、316、321、310S、309S、304L、301、400系列:443、441、439、430、410、420、409L、436L等各种材质超薄高精度不锈钢卷带/卷板/平板、不锈钢圆片、不锈钢弹簧片、不锈钢管、不锈钢花纹板。(软态)厚0.08mm〜3mm,宽3mm〜1300mm,软态适用于电器、厨具、五金制品可多次深冲深拉(DDQ)、折弯翻边。(硬态)厚0.05mm〜3mm,宽2mm〜620mm(硬态)适用于电子、电脑配件1/4H、1/2H、3/4H、H全硬。http://www.henggui.comhttp://www.jiegougg.cnhttp://www.022fphs.cn
  
  产品用途:建筑工程、电子、电脑配件、电脑IO弹片、电器、机械、建、,厨具、五金制品、汽车配件、压力容器、零配件冲压、文具、眼镜架、。医疗器械、不锈钢蚀刻用料、调整垫片、化工、化工填料、化工密封件等。产品规格:厚度0.08mm—3.0mm宽度3mm—1500mm产品硬度:维氏(HV)180-550以上产品表面:2B(雾面)、BA(亮面)、HL(拉丝)(磨沙)、8K(镜面)、钛金、贴膜。
http://www.importgs.cnhttp://www.feibiaog.cnhttp://www.meibiaog.cn
  
  可按客户要求的材质、硬度、厚度、宽度订造。本公司以集成精益的生产管理系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长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迅捷的服务、低廉的价格、稳定的货源,客户的信任和期望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http://www.wfgunion.cnhttp://www.tjbxgjb.comhttp://www.gb5310glg.comhttp://www.p9hjg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