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SPG管道屏蔽泵-上海奥丰
  • 供应SPG管道屏蔽泵-上海奥丰 供应SPG管道屏蔽泵-上海奥丰
  • 供应SPG管道屏蔽泵-上海奥丰

供应SPG管道屏蔽泵-上海奥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P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泵车

产品概述http://www.aufine.net/product/product77.html

        SPG型系列超低噪音完全无泄漏管道屏蔽离心泵,是本公司采用日本技术、并吸收了国际上屏蔽泵设计制造的先进技术,经我公司科技人员消化革新,新推出的第二代屏蔽泵新品,本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电磁核心技术,改善了流体运动状态,提高了泵效率,综合性能指标更上一个台阶,产品也更加理想。

       SPG型屏蔽管道泵是一种电动机和水泵一体化结构的泵类产品,泵腔和电机构成一个密封整体,去除了机械密封,解决了因密封损坏而引起的液体泄漏问题,使液体介质滴水不漏一一称之为完全无泄漏。去除了滚动轴承,采用浸渍树脂石墨轴承,摩擦系数小并利用自身输送的流体介质来润滑轴承。使整机超低噪声运行一一称之为超低噪音。

        产品广泛心用在石油、化学工业、医药、纺织、核电、军工、造船及城市给排水,消防增胝,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暖通制冷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尤其是对振动、噪音要求高的场所,如重点工程的泵房、中央空调及科研院校医院等等。特别适用于输送对人体及环境有害的和不安全的液体或贵重液体等。

       SPG型屏蔽泵还可以在更多项目上发挥重要作用,加之屏蔽泵低故障率,安个环保,和维护成小等优点已赢得广大用户欢迎和认可,同时也增强对中国市场高品质水泵需求。

主要用途

       1、SPG型屏蔽泵供输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它液体之用,适用介质温度-30℃~+90℃。特别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消防增压,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冈林喷灌,远距离输送,暖通制冷循环,浴室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及设备配套。

       2、SPGR高温型屏蔽管道泵供输送介质温度较高场合,适用介质温度80℃C~130℃。主要适用于能源、冶金、化工、纺织、造纸及宾馆、饭店、浴室等部门。

       3、SPGT型防腐型屏蔽管道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科研院校和合成纤维等部门。

       4、SPGB隔爆型屏蔽泵,供输送液氨、甲苯等易燃、易爆液体。

       5、SPGTB 防腐防爆型屏蔽泵,供输送易燃、易爆、易腐蚀的化学液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下泵、化工泵、自吸泵 联系人: 翁忠秀
资质认证: 邮 件: aof-pum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581086
所在地: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手 机: 13817752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高科技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各水泵与一体的大型水泵制造商企业。自创业以来,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良,开发出了离心泵、多吸泵、磁力泵、屏蔽泵、自吸泵、隔膜泵、螺杆泵、真空泵、液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