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QL-Y28液压凿岩机
  • 供应QL-Y28液压凿岩机 供应QL-Y28液压凿岩机
  • 供应QL-Y28液压凿岩机

供应QL-Y28液压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4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Y2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QL-Y28液压凿岩机

 

⑴•⑸•⑴•⑼•⑵•⑷•⑴••⑶•⑸•⑺•⑶QL-Y28液压凿岩机是用高压油作为动力推动活塞冲击钎子,,附有独立回转机构的一种凿岩机械。由阀控制(也有无阀的)活塞往复运动。由于油压比气压力高得多,达10兆帕以上。虽与风动凿岩机近似,但其活塞直径较小、长度较大、波形较好。在活塞运动改变方向而产生高峰压力时,机上装有蓄能器。其优点:钻速快(比风动凿岩机高两倍以上)冲击功高、扭矩大、频率亦高;具有可调性、能耗低(为风动凿岩机的1/3左右);效率高;便于自动化和电脑控制,使工作环境大为改善。

QL-Y28液压凿岩机是以液压油为工作动力的高新科技产品,技术性能先进,结构新颖,具有耗能少、体积小、重量轻、冲击能量大、钻速快、噪声低、振动小、工人劳动强度低等优点,可广泛用于大理石、花岗岩、金属矿、非金属矿和煤矿等矿山开岩凿石,用于地质堪探坑探巷道掘进以及采石,水电,铁路,港口,基地,基建,国防工程中钻凿炮眼,还可用于城市拆除旧建筑物实现控制爆破,其工作效率是风钻的3-5倍,能耗却只有风钻的1/3,钻孔速度为一分钟10,是替代风钻的理想工具。

根据工程不同的要求有各种辅助设备,有人工手持钻岩,有用气腿支持,有开采大理石水平支架,有立式支架,还有矿山轨道式,可适合不同工作条件下使用。

参数:

单机重量: 25KG

机组重量: 500KG

冲击频率: 46HZ

循环供油量:44-51L/min

冲击能量: 85T

冲击油压: r12-14MPa

总功率消耗:    15KW

工作压力: 1213MPa

扭矩:  6070NM

转速:  400r/min

支腿重量: 1215

钻孔功效:

对坚硬岩、中硬岩及软岩均适用,钻孔直径40MM,岩石硬度在F=7.6的情况下钻孔速度每分钟在800mm---1000mm以上,深度可达9,其中效率及功能优于国外同类产品。

用途:

1. 大理石、花岗岩、金属矿、非金属矿和煤矿等矿山开岩凿石;

2.地质堪探、巷道掘进;

3.采石、水电、铁路、港口、基地、基建、国防工程中钻凿炮眼;

4.城市拆除旧建筑物实现控制爆破

优点:

耗能少、体积小、重量轻、冲击能量大、钻速快、噪声低、振动小、人工劳动强度低等。

具体特点如下:

1、凿岩速度快,液压凿岩一分钟一米QL-Y28液压凿岩机在普氏7.6度花岗岩上钻孔,速度达每分钟1,是风钻工作效率的3-10倍。

2、可以进行劈裂活动。液压劈石只需几秒钟;QLP-系列劈裂机,单机可产生500吨劈裂力,在几秒钟内轻易地把巨石劈开,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大块岩石的二次分裂,是一种完全可以取代爆破和手工解体的理想设备。

3、性价比极高。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国外产品价格的1/4左右。

4、使用能耗低;劈裂机使用功率1.5KW-4KW,液压凿岩机使用功率15KW.

5、品质稳定,有保障;关键零部件冲击活塞寿命为风动的三倍以上。

6、操作简单,易使用;液压凿岩枪25KG,劈裂机27KG,一个人即可完成操作。

7、使用环保,液压凿岩机噪声比风动凿岩机低10Dba,极大改善工人作业环境。

    该机及其附件由凿岩机、液腿和动力车三部分组成,采用套阀式配流结构,凸轮叶片通孔型多作用马达直接驱动转钎,压力水中孔冲洗,液机与支腿使用同一液压源驱动。

机重24㎏;冲击频率6065Hz流量5070L/min工作长度L11800㎜,L23300㎜。

根据工程的不同要求,液压凿岩机有各种辅助设备,有手持式、气腿式、水平支架式、立卧支架式、矿山轨道式等,适合不同工作条件下使用。

 

阿里旺旺:zhongmao0702 联系人:程小倩 手机:15192413573  电话:0537-2352507
QQ: 2413472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业设备|机械工具|凿岩设备|电器 联系人: 程小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135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