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现代> 提供黄铜管\GB5310高压锅炉管便宜
  •  提供黄铜管\GB5310高压锅炉管便宜 提供黄铜管\GB5310高压锅炉管便宜
  •  提供黄铜管\GB5310高压锅炉管便宜

提供黄铜管\GB5310高压锅炉管便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2-01-30

有效期至:2012-07-28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不锈钢卷(带)材、不锈钢板、不锈钢棒材、不锈钢线材、不锈钢六角棒等各种异型钢材。材料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建筑、医药、食品、机械等行业,并可以满足金属软管、表带、制笔、厨房、食具、汽车零部件、照相机零件、精密电子、手机、家用电器等材料的要求。优惠的价格,高标准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服务,热忱欢迎您光临惠顾!对您的要求我们会尽努力给予满足。http://www.zitg168.comhttp://www.apigxg.comhttp://www.gb9948sylhg.com
  
  不锈钢板材规格:厚度2.0mm〜90mm 材质:SUS201、202、301、304、304L、316、316L、430等。表面:2B、BA、8K镜面等。不锈钢带材规格:宽度2mm〜1550mm 厚度0.025mm〜4mm 材质:SUS201、202、301、304、304L、316、316L、430等。表面:2B、BA、8K镜面等。不锈钢棒材规格:Ф2mm〜Ф280mm 材质:SUS201、202、301、303、304、304L、316、316L、321、410、430等冷抽光亮钢和材质SUS304热扎圆棒。不锈钢线材规格:Ф0.1mm〜Ф12mm 材质:SUS302HQ、304HC、304ES、304、316L、201Cu、202、410、430等。不锈钢六角棒规格:H2mm〜H90mm 材质:SUS201、202、301、303、304、304L、316、316L等不锈钢管材规格:外径ф6--830mm,壁厚0.5--60mm(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http://www.tjlxgc.comhttp://www.12cr1movwfgg.comhttp://www.gb6479hfzyg.com
  
  产品材质:1Cr17Ni7(301)、316、316L、309S、310S、0Cr13、1Cr13、2Cr13、3Cr13不锈钢烨发企业本着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企业经营理念,各部门严格有序地按品质管制等程序的规定运作,从产品的研发到生产及出厂等各环节严格把关,让用户更满意放心。同时,还特别强调产品的工艺和技术服务,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多样化满足市场的需求。细节交给我,目标您把握!我们热忱为您服务,真诚的期待您的来电。我们深信多一个合作伙伴,就多一份商业合作机会!
http://www.pipetj.comhttp://www.09mn2v.comhttp://www.q235jg.comhttp://www.wfgggscn.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