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抛丸机新秀线材抛丸机
  • 青岛抛丸机新秀线材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新秀线材抛丸机
  • 青岛抛丸机新秀线材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新秀线材抛丸机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1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线材抛丸机 钢筋抛丸机 盘圆抛丸机 除锈抛丸机,线材抛丸机  钢筋抛丸机  盘圆抛丸机  除锈抛丸机【线材钢筋盘圆除锈清理抛丸机】工程机械抛丸机、钢筋线材抛丸机、高速带钢抛丸机  线材除锈机,钢板表面抛丸机
详细资料   
        新环保型线材盘圆钢筋抛丸清理机,替代酸洗,通过把抛丸器内置,可以解决现有技术存在弹丸利用率低,清理速度慢,而且也不易与其他设备联线使用的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包括抛丸器,清理室,螺旋输送机,提升机构,分离器以及除尘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清理室内部设有护板,所述护板将所述清理室间隔成抛丸室,所述抛丸器设于所述抛丸室内部。把抛丸器内置,这样会使抛丸器与所要清理工件的距离缩小,能够使抛射弹丸的利用率大大增加,使能量得到充分利用,清理效果更佳;同时抛丸器的内置,也很好的保护了电机和抛丸器,使整个线材抛丸机结构更紧凑合理,外表更美观,弥补了现有技术所存在的不足,其清理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本系列线材抛丸清理机设备采用全防护无底坑设计,配置线材专用强力内置抛丸器,易损部件少,更换简单快捷,生产效率极高,利用本机抛丸后的线材表面呈现均匀永不脱落,消除线材拔丝过程中产生的内应力,增加线材表面的抗拉强度以及抗应力腐蚀开裂性能,获得性使用寿命。
无酸洗环保线材除锈抛丸清理机
该线材抛丸机集无酸洗、环保、节能、高效、使用便捷等优点于一身,其主要功能是非酸洗清除线材表面的氧化皮、油垢及锈垢,使线材表面获得良好的清理效果,同时还具有消除线材内应力,提高线材表面抗疲劳强度,延长使用寿命等特点,消除了线材酸洗除锈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及对人身体造成的伤害。
该设备的研制成功,改变了紧固件企业因长期使用酸洗除锈所造成的空气、地下水等环境污染又无法治理而通不过环评的现状。
*  线材尺寸:D5.5~D40        D6~D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8709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钢板桥面路面抛丸机清理施工当中,清理效率高,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粉尘污染,不会对道路表面造成任何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