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厦工>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4吨洒水车,东风金霸洒水车主要性能参数
  •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4吨洒水车,东风金霸洒水车主要性能参数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4吨洒水车,东风金霸洒水车主要性能参数
  •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4吨洒水车,东风金霸洒水车主要性能参数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4吨洒水车,东风金霸洒水车主要性能参数

价  格:

1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3-05-31

有效期至:2013-08-29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

价格:1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东风多利卡4吨洒水车罐体配置

罐体实际容积为:4.2(标准)-6立方米.罐体采用武汉钢铁公司Q235优质碳钢板材,罐体内设多道防波隔板,采用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稳.罐体外表涂防锈漆及装饰漆.罐体及各保险杠贴红白色视觉反光条,罐体两侧喷“绿化洒水车”字样(可按您的要求喷绘字样),罐体颜色出厂为上白下绿或上白下蓝(可按您的要求喷绘颜色).

东风多利卡4吨洒水车专用性能具有前冲后洒、侧喷(更换喷头后变为侧花洒)、后置式工作平台(带踏梯,四周有安全护栏)、平台上设置有高压水炮(可360°旋转,可调成柱状射程28米,也可调成雾状射程14米,可调成:直冲状、大雨、中雨、小雨、毛毛雨),整车洒水宽度大于14米.配备优质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取力器,杂物过滤网,国标通用65型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加水)、1套自流球阀系统(可自吸自排,吸程6米),2根引水钢丝胶管(带阴阳快速接头),配锁,水位计,作业高音喇叭.两侧及后加强型保险杠,防滑爬梯,胶管储存筒.

车型配置:东风多利卡4吨洒水车是原东风金霸洒水车,东风之星洒水车的新款车型,配备玉柴115马力发动机,带原装方向助力,含免征公告,购此车可免交购置税,广泛适用于园林绿化,树苗灌溉,城市乡镇环卫,建筑工程,厂矿企业,应急消防等工程作业.
东风多利卡4吨洒水车价格报价说明

购车前必看:此款车型我公司已申报免征公告,可免交车辆购置税.因洒水车容积大小和发动机配置不同,所以整车价格不同.您可以在购车前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给您合适的车型配置和惠的价格.企业网址:http://www.hbcltc.com    QQ:821965665    销售热线:135814078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化工液体运输车、清障车、粉粒物料车、加(运)油车、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泥车、农药喷洒车、垃圾车、随车吊、半挂车、低平板半挂车、工程自卸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冷藏车、多功能抑尘车 联系人: 曹月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8219656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15559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5814078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中部的汽车工业走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66000多平方米,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