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横河差压变送器 EJA进口原装保证
  • 横河差压变送器 EJA进口原装保证 横河差压变送器 EJA进口原装保证
  • 横河差压变送器 EJA进口原装保证

横河差压变送器 EJA进口原装保证

价  格:

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12-04-14

有效期至:2012-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JA

销售价格:3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横河EJA变送器
 
1、EJA变送器采用单晶硅谐振传感器,直接将压力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处理,减少A/D转换环节,有利于整个回路精度的提高。
    2、EJA变送器的单晶硅谐振传感器是数字式传感器,采用频率差减能自动消除温度,静压等的影响,
    3、EJA变送器具有优异的单向和大压力过压能力,在24小时内10万次16MPa冲击的影响量小于0.03%,产品可靠性高,质量稳定,
    3、EJA变送器可以无须三阀组安装,节约设备投资成本,减少设备维护,减少故障点。
    4、EJA变送器全系列均同一品质,均为高质量产品,
    5、只要使用了EJA变送器,用户可以直接和横河川仪公司联系,横河川仪公司直接对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负责。
    6、变送器基本品材质——膜片:哈氏合金;容室法兰:不锈钢;容室密封环:软316L。而3051为膜片:316L;容室法兰:碳钢;密封环:橡胶。
    7、EJX是目前世界上变送器标准品中能够达到国际电子工业安全可靠性认证SIL2标准的变送器,安全可靠性远远高于其他变送器。
    产品特性
    - 卓越的性能和稳定性
     EJA系列采用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单晶硅对于压力或温度的变化不存在滞后现象,是非常理想的材料。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将过压、温度变化和静压影响降为,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长期稳定性。
    
    - 小型轻量设计
    由于采用ASIC放大器设计使包装变小,以及膜盒构造和法兰的小型化,这款机型的重量降到了原有机型的一半。ASIC设计不仅减少了零件数量,而且提高了放大器的可靠性。
    
    - 现场总线通信能力
    现场总线是双向数字通信系统,是配置仪表控制系统的革新技术,同时也是前景很好的更新换代产品,用于替换现在现场仪表中广泛使用的标准4~20mA模拟通信。
    EJA系列提供两种现场总线模式,FOUNDATION™现场总线低压模式和PROFIBUS PA设备,以实现横河电机和其他供应商的协同工作。软件方面,EJA系列采用两个AI功能块计算差压和静压,从而实现灵活的仪表配置。
    
    世界—单晶硅谐振传感器。高精度: 0.075%, 连续工作五年不需调校, 温度影响可忽略不计, 静压影响可忽略不计。单向过压影晌:连续10万次单向过压实验后影晌量< 0.03%, 双向通讯功能(BRAIN/HART协议,FF现场总线),完善的自诊断功能。基本品接液膜片材质:哈氏合金C-276小型、轻量(标准型3.9kg)
    
    型号:
    EJA 110A差压变送器
    EJA 120A微差压变送器
    EJA 130A高静压差压变送器
    EJA 210A/220A法兰安装式差压变送器
    EJA 310A压力变送器
    EJA 430A压力变送器
    EJA 440A高压力变送器
    EJA 510A压力变送器/530A压力变送器
    EJA 118W/118N/118Y隔膜密封式差压变送器
    EJA 438W/438N隔膜密封式压力变送器
    EJA 115微小流量变送器
    EJA 213卫生型变送器
    EJA压力变送器用于测量液体、气体和蒸汽液位、密度和压力,然后将其转变成4-20mADC的电流信号输出。EJA也可HART275手操器相互通讯,通过它们进行设定、监控等。产品型号:EJA110A、EJA120A、130A、210A、310A、430A、440A、510A、118W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广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横河全系列流量计,罗斯蒙特变送器、E+H流量计、变送器、霍尼韦尔全智能变送器等 联系人: 杨兰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guangshuj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39160907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手 机: 135240149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广树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朱家村工业园区388号23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广树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技术企业,旨在为中国乃至全球提供世界知名品牌自动化领域内的检测、分析、控制等系列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适应于石油、化工、冶金、轻工、食品、医药、造纸、建材、水处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