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施维英> 供应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
  • 供应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 供应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
  • 供应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

供应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YBJ系列矿用绞车电机(11.4kw-25 kw -40 kw -55 kw)
本系列电机用于煤矿工作面绞车之用。
  本系列电机机座为钢板焊接结构。其他零部件采用高强度铸铁制成。冷却方式为自扇冷式。防护等级IP44,接线盒IP54,防爆等级EXDI
  电动机定子为F级绝缘。转子为鼠笼型铸铝.温升裕度大,运行平稳、可靠、噪音低、寿命长。本系列电动机为煤矿井下专用防爆电机,外壳由钢板焊接结构,电机与绞车连接的端盖为高强度铸铁材质。按GB3836.2《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第2部分 隔爆型“d”》的规定,制成隔爆型,防爆标志为“Exdl”。适用于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矿井,本系列电机具有起动转矩高,起动电流小的特点,有较大的过载能力。电动机绝缘等级F级,外壳防护等级为IP44,接线盒防护等级为IP55。工作电压为380V/660V或660V/1140V。电动机外型结构和安装尺寸充分考虑用户要求,在基本安装型式B3和B5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制造成凸缘式、凸台式、装入式和高底脚等结构,供不同类型绞车使用。
  功率为:5.5kw--55kw 。                   
适用范围:
  该系列隔爆型三相导师步电动机适用于煤矿井下,作为调度绞车的专用配套电动机。防爆性能符合 GB3836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的规定。防爆标志为“ EXDI ”
产品相关参数:
额定电压: 380V/660V
额定频率:50Hz
功率范围:11.4KW25KW40KW
防护等级;IP44(接线盒IP54
绝缘等级:F
防护等级:IP55
安装形式:B3B5B35
联系人:李颖
手机:15963064997
电话:0537-3368058
传真:0537-3368198
QQ:1577398441 旺旺:guolong02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我们一直在努力,李颖欢迎您的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仪器仪表,工程机械,电工电气 联系人: 李颖
资质认证: 邮 件: 157739844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622520
所在地: 古槐路32号 手 机: 15963064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国龙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古槐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位于孔孟之乡,京沪铁路、京九铁路、兖石铁路、京杭大运河、京福高速、日菏高速、一0四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都从该地区穿过,交通便利。公司专业从事矿用设备及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煤炭、电力、水泥、冶金及化工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