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529口径螺旋管/河北友发销售部
  • 529口径螺旋管/河北友发销售部 529口径螺旋管/河北友发销售部
  • 529口径螺旋管/河北友发销售部

529口径螺旋管/河北友发销售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6-03-26

有效期至:2016-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河北友发螺旋管规格 河北友发螺旋管型号说明 河北友发螺旋管材质表 219口径螺旋管 630口径螺旋管 529口径螺旋管 820口径螺旋管 920口径螺旋管 1020大口径螺旋管 1220大口径螺旋管 螺旋钢管是以带钢卷板为原材料,经常温挤压成型,以自动双丝双面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的螺旋缝钢管。 材质: Q235A,Q235B、10#、20#、Q345(16Mn)、L245(B)、L290(X42)、L320(X46)、L360(X52)、L390(X56)、L415(X60)、 L450(X65)、L485(X70)、L555(X80)、L290NB/MB(X42N/M)、L360NB/MB(X52N/M)、L390NB/MB(X56N/M)、L415NB/MB(X60N/M)、L450MB(X65)、L485MB(X70)、L555MB(X80)。 用途:螺旋钢管主要应用于自来水工程、石化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是我国开发的二十个重点产品之一。 作液体输送用:给水、排水、石油输送。 作气体输送用:煤气、蒸气、液化石油气、天然气。 作结构用:打桩管、桥梁、码头、道路、建筑结构用管等。 公司投资兴建的防腐保温管道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加工生产石油天然气专用3PE防腐钢管、钢管防腐加工和各种防腐钢管的大型企业之一,公司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3PE(三层聚乙烯涂层)防腐生产线和聚氨酯保温管道生产线,专业生产3PE/2PE防腐钢管、聚氨酯保温钢管,规格219mm-1820mm,用于输油管道、天然气管道、煤矿瓦斯管道、供热管道、供水管道。执行标准:DIN30670/DIN30671、SY/T0413-2002、SY/T0315-97、GB/T23257-2009,可承接钢管外壁环氧煤沥青(一布两油、二布三油、三布五油等)钢管防腐,钢管内壁IPN8710饮用水管道专用防腐及水泥砂浆衬里防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友发钢管螺旋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49530357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88933
所在地: 河北沧州孟村希望新区 手 机: 15030888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沧州孟村希望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友发螺旋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郭小强13903172175 <企业简介>> 公司位于中国著名“弯头管件之都”—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希望新区,是专业生产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高频直缝.无缝钢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