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 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 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3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晋中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

晋中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晋中HZS60混凝土搅拌站采用组合式结构,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设备造价低。主机采用 JS1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搅拌站设备主要有六部分组成,主要是:物料储存设备部分、搅拌设备部分、配料设备部分、控制设备部分、物料运输设备及成品运输设备部分。
细碎破碎机运行性能稳定可靠,工艺简化,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生产能力大,锤头使用寿命长。细碎机投资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产出效率高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长期运行维修费用也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广泛应用于机制砂石料,高等级公路,铁路,水利,机场,建筑,水泥,耐材,冶金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控制设备是微机操作系统,还包括水称量、水泥计量;物料储存设备是散装水泥仓/散装水泥罐,可根据用户需求购买合适的数目,主要有50T、80T、100T、200T、300T;输送设备为螺旋送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成品运输设备主要是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晋中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寿阳HZS50混凝土搅拌站占用资金量少,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水泥料仓一般采用散装水泥输送车将粉料气送入仓内;根据水泥仓的结构不同,卸料一般有两种方式,一是下部与螺旋输送机连接,用螺旋输送机将粉料送入粉料计量,二是采用气力输送。
晋中寿阳HZS6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供应价格搅拌站是一种在一台配料机供应一台搅拌机的基础上研制的新型一台配料机供应两台搅拌机的一拖二搅拌站

参数名称
 
HZS60/2HZS60
理论生产率
60m³/h120 m³/h
搅拌机型号
MEO1500/1000
搅拌电机功率
1×37KW
循环周期
60s
搅拌机公称容量
1500L
卸料高度
4.0m
骨料颗粒
80mm
粉料仓容量
4×100t/8×100t
骨料仓容量
4×20 m³/8×20 m³
骨料仓数量
4
螺旋输送机生产率
90t/h
装机容量
130kw/260kw
骨料称量范围及精度
(0~1000)±2%kg
水泥称量范围及精度
(0~550)±1%kg
粉煤灰称量范围及精度
(0~200)±1%kg
水称量范围及精度
(0~300)±1%kg
外加剂称量范围及精度
(0~30)±1%kg
自动控制系统
Pc工控机控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罐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三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建筑机械的专业企业。公司频临国道,交通便利,我公司以“稳定可靠的质量,诚实信用的经营,全面周到的服务”作为“三强的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