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
  • 供应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 供应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
  • 供应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

供应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3-04-12

有效期至:2013-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砌块砖机设备,水泥砌块砖机新价格行情。河南双盛液压砌块砖机厂经营空心砖机设备多年,对设备原理维护等都比较了解,但是客户有的不怎么懂,就造成操作不当导致机器损坏,双盛机械为您详解液压空心砖机的奥秘以便您安全使用。 
       
液压空心砖机安装或更换新、旧模具,一定要避免冲撞、磕碰,文明装配,注意保护模具; 空心砖机 日常清理模具时,使用空压机、软性工具清除混凝土残渣,严禁重力敲打、撬刮模具;替换下来的模具,清洗干净,涂油防锈,应置干燥、平整处支垫平放,防止重力变形。免烧砖机 的安装调试:出厂的机器按有关规定在厂内都作了出厂试验,但由于长途运输及较长时间的放置等原因,免烧砖机安装时应进行下列检查:另外在使用中经常检查模具尺寸、焊接结合 部位状况,出现焊缝裂纹,应及时修补,出现磨损过快要调整骨料粒度,磨损过度影响制品 质量需另配新模;认真调节间隙,包括压头与模芯、压头与料车运动平面、模框与线板等间 距,相对运动不得干涉,擦碰;检查空心砖机在运输过程中是否有损坏或者变形(尤其注意液压管路)。捡查空心砖机机器主要部位的紧固件是否有松动现象。检查减速器。震动台的油缸及各润滑点是否按要求加油,油量是否合适。 另外还要对免烧制砖机进行全面的搽拭工作,试机前还要对各运动部位相对滑动的部位按规定加油 润滑。    如果由于运输需要将机器拆开可分为成型装置,送板装置、送料装置、出砖装置、码垛装置、相电控装置等,安装时要按装配关系装配到位。如果有其他的疑难问题,请致电双盛机械或者登录公司网站,我们将给您详细答复。
----------------------------
公司:河南双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印刷厂街
邮箱:hnssjx@hotmail.com
QQ:2607566744
联系人:13607677986 曹经理 13523520355 谢经理
网址<>http://www.hnhxzg.com   
砌块砖机<>http://www.hnqs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双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砖机|免烧砖机|空心砖机|制砖机|水泥砖机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689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 手 机: 13607677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双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双盛作为制砖机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经过双盛机械全体员工的不断创新与开发,从一个小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化,公司产品从原来的单一化到现在的多元化、系列化,具备了生产大、中、小型系列制砖机、砌块成型机设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