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助力易拉罐高效粉碎回收再利用
  • 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助力易拉罐高效粉碎回收再利用 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助力易拉罐高效粉碎回收再利用
  • 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助力易拉罐高效粉碎回收再利用

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助力易拉罐高效粉碎回收再利用

价  格:

32660元/ 台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3-12-08

有效期至:2014-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复合式制砂机

价格:3266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废弃易拉罐粉碎用哪种设备好呢?——河南科帆为您推荐新型高效复合式制砂机。河南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促进易拉罐循环再利用。

河南科帆小型复合式制砂机设备,小巧玲珑,设计先进合理。破碎易拉罐效果非常好,促进易拉罐高效环保循环再利用。
河南科帆小型破碎机本系列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www.zhisahji51.com)是在PEL立式复合破碎机(该复合式破碎机设备已列入机械行业 标准)基础上,结合国内外细碎技术进行优化设计而成的新产品,其性能已达国内先进水平,用于破碎各种中硬矿石,可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耐材、水泥、煤 炭、玻璃、陶瓷、电力等行业。
河南科帆小型立式复合制砂机简介:

河南科帆立式复合制砂机是综合国内外同类破碎机技术,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主要用于中型水泥厂破碎水泥生 料、熟料,为水泥厂技术改造或新建水泥生产线提供了一种理想的细碎设备。也适用于铁矿石、砂岩、石膏、高炉渣、煤矸石、块煤等其他中硬矿石的破碎,具有破 碎比大、能耗小、运转平稳、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VSI新型制砂机 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557.html
打砂机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623.html
冲击式制砂机 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584.html
制砂生产线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614.html

公司地址: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我们的制砂机设备ISO国际质量保证,全程指导安装,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破碎机|选矿设备|磨粉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03063
所在地: 河南郑州须水 手 机: 13937155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须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各种大、中型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具体产品有颚(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及破碎生产线辅助设备皮带输送机、振动筛、给料机等破碎设备;制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