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山推> 山推二手推土机交易市场
  • 山推二手推土机交易市场 山推二手推土机交易市场
  • 山推二手推土机交易市场

山推二手推土机交易市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

更新日期:2014-06-03

有效期至:2014-11-30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销售网址:www.esjx580.com   价格咨询电话:15221260250(钱先生)

 
    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儒济天下、和宁四方”的文化之都——山东济宁,是一个集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旗下生产产品制造的有混凝土机械设备,道路路面压实机械设备,装载机械系列机器产品,以及高空消防作业车辆和推土机推耙机系列,其中在国内地区中一些从事机械设备的人耳目能输的就是山推品牌的系列推土机了,在
二手推土机市场中也是唯有山推一家独大,几乎占领了整个国内地区的推土机市场半边天。并不是山推系列其他产品不好,这只是说明山推推土机锋芒尤其突出,盖过了它旗下的其它产品设备。

        山推系列二手推土机分为:1,我们根据其工作使用用途话分为:工业用式和农业作业式2,依照施工分配方法:地面式推土机,两栖式推土机和水下作业式推土机,这种分类方式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干地推土机和湿地式推土机以及潮湿地系列款式推土机。3,根据山推二手推土机的发动机功率:功率小于37KW(50ps)称之为小型系列推土机,发动机的功率大于37KW(50PS)并且小于74KW(100ps)我们统一称之为中型款式的山推推土机,而大于74KW(100ps)的就是属于大型推土机啦!另外推土机的的铲刀也是我们日常分类推土机类型的一种比价好的的方法所以4,依照山推二手推土机的铲刀种类来区划分区划分为:固定式推土机,回旋式二手推土机,六向铲式,推耙铲式的四大种类山推推土机。5,山推品牌的二手推土机传动方式也各有千秋有机械传动和液压式液压机械式和全液压式和新款全电传动式及大大大类型。6,它的行走装置配置: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两种类型,我们在新车市场和二手推土机销售市场中中为常见的就是履带式推土机,它的附着力大,通过性能好通过性能好,任何恶劣坏境下都能够正常使用使用工作,并且力量大工作效率高。

                                                                 
        虽然山推品牌的二手推土机有很多种的款式系列,如SD42,SD08,SD32,SD23,SD22,SD16,SD13以及SD11系列那么山推是不是就是只有这些类型的系列推土机呢?当然不是这样了,山推品牌旗下的推土机产品齐全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和工作坏境下有着不同类型的推土机运用投入工作使用中,并且还用一些字母简称来概述了其作业类型:E--加长台车型,F--伐木森林式,H--高原工作式,L--潮湿地推土机,R--环卫式,S--湿地类型推土机,T--机械传动式,W--岩石类型的推土机系列产品。不过了这些产品在二手推土机市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较为常见的就是S和L这样的湿地型和T款式的机械传动二手山推推土机类型,而为常见的款式就是130和160这两种型号的推土机,一般来说所有的二手推土机销售市场中几乎有一大半都是这两种类型的推土机款式了。130和160分为干地类型和湿地类型,这两种都是较为常见,也是二手市场中销量的两种款式了,每一年的二手推土机销量中单独的二手山推品牌推土机中的160款式和130款式就能够占有百分之七十左右的百分比含量值。

        那么山推160和130这两种二手推土机在市场中一般都是什么样的价格销售呢?我们首先知道的130新车价格一般在40万左右分为,160新车价格一般在48-55万左右范围之内,那么二手市场中对于这样的型号二手推土机价格主要还是根据其年份以及工作时间和现在车子的使用状况以及它的车色来区分价格了,一般现在市场中130二手推土机价格范围在12-28万左右这样子,使用年份在1-5年左右,山推160的价格在17-30左右范围这样子工作使用年份在1-5年左右,17万之下的价格也有甚至在10万左右的二手160推土机也是有的,主要还是看车子的状况了。

        想要买便宜的山推系列二手推土机,且质量可靠年份成色好的二手山推推土机请选择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580我帮您,买二手机械我帮您!现场看车试车满意再购买,价格优惠市场7-9折价格,售后有保障,大件质保货到付款!放心可靠,省心实用!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5221260250(钱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钱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63967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52212602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买二手机械就选580我帮您!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种进口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