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质优价廉煤矸石破碎机拥有大批的信赖者
  • 质优价廉煤矸石破碎机拥有大批的信赖者 质优价廉煤矸石破碎机拥有大批的信赖者
  • 质优价廉煤矸石破碎机拥有大批的信赖者

质优价廉煤矸石破碎机拥有大批的信赖者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2-10-18

有效期至:2013-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hnonjx.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西新余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积极探索创新以雄厚的实力在市场上站稳脚步,完成我们欧诺机械新定制的发展目标,作为专业的生产厂家推出极为罕见的优质设备是我们的职责,以我们丰富的生产经验,推出的众多产品都得到了很好的美誉,专家亲自点评我们的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让更多的同行企业关注我们,与我们共同发展机械行业。

本公司主要生产:煤泥烘干机  易拉罐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型煤压球机

    煤矸石破碎机精湛的工艺设计,破碎效果更是毋庸置疑,采用优质的市场上为上乘的材料去打造,坚固的内部结构设计,持久耐磨,延长了该设备的使用寿命,任何的物料都可以进行加工处理,而且颗粒的大小可以自由调节,保证出料的颗粒均匀,能够达到广大用户的要求,标准的设备是广大用户的选择。

    型煤压球机是我们欧诺机械从今年开始研发的新型产品,也是我们发挥先进生产力的标志,该设备的目的在于废物利用,将日常生活中影响环境污染的煤粉等废弃材料经过该设备的处理,得到更好的利用,提升物质本身的价值。

    努力朝着自己的生产目标前进,加强生产的实力,提高我们的生产技术,有效的把握市场进步的脚步,彰显我们欧诺机械的发挥实力,突出的生产效果,取得大家的信任,实现我们多年来的追求。我们诚恳的待客之道,帮助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商业圈,在客户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广大用户的合作伙伴。

    除此之外,我们欧诺机械近年来的售后服务态度也是广大用户的重中之重,一条龙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是大家信赖我们的标准,也是我们成功的法宝。我们为客户准备的配套产品也令客户非常的满意,相信我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破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