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率的铁渣粉碎机是先进设备
  • 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率的铁渣粉碎机是先进设备 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率的铁渣粉碎机是先进设备
  • 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率的铁渣粉碎机是先进设备

供应真正做到高效率的铁渣粉碎机是先进设备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2-12-06

有效期至:2013-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0*6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公司充分的展现了脱硫石膏压球机的卓越优势,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体验,该设备可用于压制多种的物料,广泛应用于耐材、化工、冶金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运输中方便快捷,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烈。

公司主营产品: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新型设备煤泥烘干机,通过高质量一直得到了用户的追捧,发展在采取中做领域发挥,验证完美市场,在重点的改造技能中真实的打造创新,重要性得到体系的价值领域在运行中做很好的追求,走成功的价值新型的品牌打造完美设备在创业中有很强的目的加载。

沙子烘干机向创新方面找出路效果明显,在全球经济的起落下,烘干机的市场也犹如坐着过山车跌宕起伏。它主要烘干一定湿度范围内颗粒物料,如干粉砂浆行业所用的黄砂、铸造行业用的各种规格型砂等粘度不大的物料。这种烘干机占地面积小、体积小、烘干效果好,特别是对于散状物料,如河沙、黄沙、海沙、石英砂、煤泥等等,根据不同行业对烘干后物料终水份要求,烘干后的物料含水量可以达到1—0.5%以下。

新型的煤矸石破碎机设备,这种破碎机满足了其他机械的优点充分利用冲击、剪切、物料互相撞击的原理,而且还添加了除漆和除尘两种设备,不断的改造只为我们在市场作出好的业绩,不断的进行研发,用完美的产品设备在市场上得到肯定,发挥出了限度的生产理念。

主要经营产品:沙子粉碎机  电料粉碎机  石膏粉碎机  沥青粉碎机  萤石粉碎机   石灰石粉碎机  河卵石粉碎机  铁渣粉碎机  燃料粉碎机  钢筋粉碎机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粉碎机 燃料粉碎机 河卵石粉碎机 石灰石粉碎机 沙子粉碎机等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ktoria12345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