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 供应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供应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 供应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供应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价  格:

55000元/ 套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2-01-04

有效期至:2012-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L-08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仪

销售价格:550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NL-03便携式静动态无线汽车称重是采用全新的汽车称重概念,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仪表技术与国内的仪表经典技术相结合,开发出的新一代无线汽车称重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进的汽车称重仪器,是本公司产品。称重台的有效尺寸只有800×350×22mm;采用硬铝合金材料,重量只有28公斤(单个),特别是称重台的高度只有22mm左右,所需引桥可以无限延长;因此该称重仪便于携带、运输以及安装使用,同时,该系统率先采用了中文菜单操作,仪表具有更加完善的显示、设定、修正、操作、打印、通讯等功能,使用起来简单明了。本称重仪在以下几个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

★ 简易的汽车衡:用于原料出入库,累计产量,内部结算等,由于采用   了轴计量方式,称重台外型尺寸比普通的汽车衡小很多,占地面积相应也小很多,因此投资很少;由于设备重量轻,移动方便,也节约了安装运输费用。

★ 检查超限超载:可用做交管和路政部门在公路上检查汽车超载超限的设备,这对安全行车、保护道路及桥梁至关重要。

★ 安全性能检测:可用做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检测汽车的轮(轴)重,主要使用其动态方式,不但节省检测线的安装场地(实际也节省了场地投资),同时因使用动态检测而使检测时间大为缩短,提高了检测效率。


                                            技术参数
1、
称重量程:
            轮重:0~20吨
            轴重:0~40吨
            总重:0~320吨
2、双LCD显示:
            轴(轮)重:0~99995公斤
                  重:0~999995公斤
                  高:13毫米
3、128×64液晶点阵组成中文菜单,多达16个屏幕的功能选择。
4、24位高速A/D,转换速度:1000次/秒。
5、分辨率:0.5μV/字。
6、精 度:
          静 态:≤20%F.S ±0.3% F.S
>20%F.S ±0.5% F.S
动 态:≤20%F.S ±1% F.S
       >20%F.S ±3% F.S
7、行车速度:3-5公里/小时
8、传感器供电:6VDC,1ADC
9、工作温度:-10-60℃
10、相对湿度:<90%
11、体    积:
            称重台:800×350×22mm
            仪 表:430×335×190mm
12、重    量:
            称重台:28Kg(单个)
            仪 表:10Kg;
13、无线传输距离:
无障碍传输可达20米,有障碍传输可达12米。
 
        综上所述,该系统技术性能及中文菜单提示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独特的数字化无线传输与称重台分体式结构等技术,该无线汽车称重系统的技术填补了国内在汽车检测方面的一项空白,该系统在公安、交通、电力、冶金、矿山、港口等部门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系统可用于轴重秤、平台秤、汽车衡等,并可根据需要将仪表改成配料包装仪表或其它方面的静动态仪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溅射薄膜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液位传感器,智能压力仪表,称重传感器,称重控制仪表,温度传感器,智能温度仪表,压力开关,真空压力传感器,真空微压传感器,真空负压传感器,风压传感器,空气压力传感器,微差压压力传感器,齐平膜压力传感器,卫生型压力传感器,流量计温度传感器 联系人: 吴卫
资质认证: 邮 件: wuwei23601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8110158
所在地: 东莞市中堂镇槎滘工业区朝阳路 手 机: 139292755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南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中堂镇槎滘工业区朝阳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力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着科技立业、持续发展的原则,立足压力、测力传感器行业并不断向传感器领域的深度和广度进军,不断推出性价比高的中高端压力、测力传感器等。